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杀虎口》PK《团长》 吴晴村姑头惹“火”观众

《杀虎口》吴晴(博客)剧照

  继2月国庆献礼剧《杀虎口》在上海首播后,另一部《我的团长我的团》也于3月初上映了。两部战争大剧率先刮起“献礼旋风”。 同为战争剧,《杀虎口》紧凑的故事结构、丰富的人物设置、巧妙的情节穿插使得该剧还未上映就赢得了众多好评,称其为“具有时代特色的红色经典传奇”。《我的团长我的团》则启用了《士兵突击》的原班人马,也被称作是一部跨越时空的《士兵突击》。

  《杀虎口》中,吴晴饰演小鱼儿,她表示:“这部电视剧将会让人有一种快意恩仇的豪侠气质始终弥漫在戏中的每一个角落,其过程酣畅淋漓而又惨烈煽情。想必到时候,观众的情绪也会随着人物命运的不断逆转和碰撞,而始终在激荡着!也希望大家能够关注我在该戏中的表现。希望借这个角色在建国六十周年的时候向曾经亲历过抗日战争的前辈们致敬,也希望这部电视剧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

  这部电视剧于昨天晚上在四家卫视台同时播出,《杀虎口》已在上海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播毕,并取得了节后收视冠军的佳绩,而《团长》的火热播出也令电视机前不少的观众们成了“团迷”,如此看来,若要在抗日大片的荧屏之战中分得一杯热羹,豪华的硝烟场面和另辟蹊径的人物塑造,都是必不可缺的成功因素。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