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杨婷婷搭档刘谦汪涵 接棒主持《金牌魔术团》

一袭娇俏红裙亮相
一袭娇俏红裙亮相

与汪涵搭档
与汪涵搭档

现场与魔术师配合
现场与魔术师配合

  日前,湖南卫视重磅推出的刘谦、汪涵《金牌魔术团》录制首期节目,之前被炒作沸沸扬扬的全国甄选美女担任刘谦魔术助手及节目主持的消息也终于尘埃落定。橙天娱乐旗下的大眼美女杨婷婷在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成为“魔术团”首个“魔女”,以一袭娇俏红裙亮相节目录制现场。

  据编导介绍,曾出演过不少话剧的杨婷婷具有很强的舞台表现力和语言天赋,签约橙天娱乐后又参演了《中国往事》《舞台姐妹》的荧屏大戏,各方面素质全面,是目前新人中不可多得的好苗子,所以节目组在试镜后很快决定录用她作为刘谦的魔术助手,同时也让她肩负了主持副手的工作。从首期节目的录制来看,表演经验丰富的杨婷婷在新角色“魔女”的发挥上游刃有余,不负众望,汪涵、刘谦也对她表示肯定。尤其是刘谦,不吝啬地夸赞杨婷婷“很有灵气”,并表示自己早就看过她的资料,所以见面很熟。

  能够加盟如此金牌的一档综艺节目,杨婷婷自觉非常幸运,也因此倍加努力。首期节目录制整整录制了八个小时,从晚上九点一直持续到凌晨,杨婷婷自始至终表示活跃,勤力带动现场气氛。当天,她还搭档一名魔术师表演了自己的魔术处女秀,私下被赞很有这方面天分,这让她很兴奋,也表示要勤加练习。

  据悉,《金牌魔术团》将于4月12日在湖南卫视黄金时间播出。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婷婷 | 刘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