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甄子丹熊黛林新片《叶问》 > 新闻动态

《叶问》热潮未退 甄子丹《叶问2》再来升温

《叶问2》举行发布会

甄子丹熊黛琳
甄子丹熊黛琳

甄子丹熊黛琳
甄子丹熊黛琳

甄子丹熊黛琳
甄子丹熊黛琳

  08年底最受瞩目的一部片莫过于甄子丹(博客)、叶伟信和洪金宝联手出击的《叶问》。这部片不仅在国内卷走过亿票房,香港、新加坡和台湾等地创下骄人的票房成绩,更赢得一致的好口碑。《叶问》的DVD几度卖断市,一碟难求。《叶问》锐不可挡的气势更在亚洲引起了惊人的《叶问》现象和效应。

  盼了又盼,3月31日,万众期待的《叶问2》新闻发布会终于在上海隆重召开。一众主创人员现身发布会现场,包括甄子丹、叶伟信、黄百鸣、洪金宝、叶准、熊黛琳、林家栋、樊少皇等,发布会上,制作方透露《叶问2》将在7月开机,整体制作费也将全面上调,届时无论从场景、故事内容、角色的表现方面,都将会给大家带来一个更棒的冲击。

  甄子丹再次作为主演,可谓为《叶问2》打了一支强心针。为了演好叶问,他减重10公斤,瘦身修型以求神形兼备;重新学习咏春拳,随身带着木人桩苦练九个月;就连吃饭走路都在苦苦思索叶问这个角色。终于,甄子丹将一个尊重老婆的男人,重情重义的男人,在刀枪下不屈不挠的男人,一个具有爱国情操和民族气节的叶问宗师演绎得淋漓尽致,让人看得热血沸腾、精神振奋、催人泪下。

  甄子丹的出色演技让《叶问》大获成功,更令其入围本届香港金像奖最佳男主角。甄子丹,已经成为了《叶问2》最大的看点。而在《叶问2》里,甄子丹又将如何找到新的突破点,将这位有血有肉的一代宗师诠释好,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甄子丹 | 洪金宝 | 叶伟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