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高考1977》 > 相关新闻

联和院线《高考1977》特别首映 取得轰动效应

  由上影集团最新出品的反映“历史的拐点”、奏响改革开放序曲的民生史诗大片《高考1977》,将于4月3日起全面公映。3月31日晚,上影集团联和电影院线精心策划组织,在大光明电影院和上海影城举行了“《高考1977》特别首映”活动。

  特别首映现场盛况空前,大光明一千三百余座的大厅座无虚席,这些观众有相当一部分都是有过农场插队经历的知青,他们对于这么一部承载着他们青春记忆的影片抱有相当的激情与热情。观影结束后,影片主创人员导演江海洋,主演孙海英王学兵、周显欣到场与大家见面交流,不少知青都被影片的真挚情感所打动,畅抒心声!“蹉跎岁月、刻骨铭心、青春洒脱、夕阳增辉”,“归还知识、寻找力量”这样激情四溢的话语填满了观众留言板上。

  这次活动特别之处还在于它的“先看电影后付款,付多付少由你定”的特殊形式,观影结束后,深受感动的观众们纷纷主动往票款箱中投入票款,其中一位观众投入了2500多元。据统计,本次活动票款达到近一万六千余元,取得了圆满成功。

  随后,主创人员马不停蹄赶往上海影城,与刚刚观赏完《高考1977》的观众们互动交流。在候场时,上海影城总经理朱春豪欣喜地告诉我们:这场首映式的门票在极短的时间内以完全零售的方式销售一空,影城甚至应观众的要求推出了加座票,1000多人的影厅座无虚席。

  影片放映结束后,全场掌声雷动、反响热烈,当五位主创人员登上舞台时,场内的气氛达到了高潮,很多观众无法抑制兴奋之情,纷纷起立,用掌声和喝彩声向他们致意。

  在接下去的交流活动中,观众踊跃发言。一位名叫蔡昌的知青目前在云南工作,此次专程赶来观赏影片,并买了一万多元的票赠送给500多位知青好友,让他们共同回忆峥嵘岁月;来自上海交通大学的教师回忆起恢复高考时的亲身经历,感慨万分、泣不成声;更有80后的年轻观众,阐述了看完影片后对“高考”的全新理解和对父母一辈的深深尊敬……观众们都不约而同地对主创表示了谢意,感谢他们带来这样一部具有历史沧桑感、震撼人心的电影作品,首映礼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