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 > 相关新闻

张译:“树堡”是真实的历史场景

张译

  昨日,因《我的团长我的团》(以下简称《团长》)大热的演员张译和段奕宏做客某网站聊天,与“粉团”分享这些天来与全国观众一同观看《团长》的心情和不为人知的幕后故事。张译透露“南天门之战”的“树堡”是历史上真实存在的场景,而段奕宏则表示最佩服张译说英语的感觉。

  段奕宏告诉“粉团”,在《团长》播出的二十几天里,他与很多观众一样,都是每天追看零点的首播。《团长》中的“孟烦了”有很多英语台词,段奕宏表示很欣赏张译的表演。面对夸赞,张译却很“扫兴”地说,自己忙于《生死线》的杀青拍摄,没有看到结局部分,也忘了自己是怎么演的。

  对于很多“粉团”关注的片末的“树堡”是编剧的想象还是史实,张译透露:“‘树堡’是真实的历史场景,当时是五万人都没攻下来,死伤非常多,十分惨烈。但电视剧里面的‘树堡’是剧组工作人员搭出来的。”此外,张译还透露自己光看预告片就迷上了新近要播出的电视剧《潜伏》:“《潜伏》里孙红雷老师在面对他爱的女人死了之后,他跪在她旁边,他在抖动,他在抽搐,他是另外一种万千滋味在心头。当时那一刹那,我就想到《团长》里面的龙文章也好,孟烦了也好,还是其他的幸存者也好,他们心里面究竟是一个什么滋味,其实不用我们来解释,相信观众只要是跟着剧情走的话,一定可以体验到我们当时的万千滋味。”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译 | 段奕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