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罗武林向前冲》 > 新闻速递

王菲或将为韩国家庭喜剧《罗武林向前冲》献唱

王菲或将为韩国家庭喜剧《罗武林向前冲》献唱
王菲或将为韩国家庭喜剧《罗武林向前冲》献唱

  备受期待的韩国家庭喜剧《罗武林向前冲》即将登陆浙江卫视,让喜爱韩剧的观众颇为惊喜。更让人惊讶的是,前日网友在论坛爆料,天后王菲将演唱《罗武林向前冲》主题曲,并以此作为复出的起点。如果此爆料真实,那么由王菲来演唱《罗武林向前冲》的主题曲不失为一个最好的选择,王菲独特空灵的嗓音,坚强独立的性格,相信能很好的诠释歌曲的意境。

  为此,记者联系了浙江卫视相关工作人员,该负责人表示:“我们也很希望由王菲来演唱《罗武林向前冲》的主题曲,也在与有关方面洽谈,但是能否实现还是个未知数。

”对于网络上为何有这样的传言,该负责人表示并不清楚,同时表明浙江卫视将会尽最大努力来协调此事。

  《罗武林向前冲》描写了一个全心让老公成为大学教授,自己却拼了老命在市场开店赚钱的家庭主妇罗武林,有一天发现老公与以前的初恋主播女友偷腥,厨艺精湛的她决定参加女主播所在电视台的烹饪频道比赛,要以成功变身来复仇,结果成为家喻户晓、深受欢迎的明星大厨,在这个过程中也获得了第二次刻骨铭心的爱情。据了解,韩剧《罗武林向前冲》在韩国播放时顿时掀起一阵“欧巴桑”热!这部剧被广大家庭主妇热捧,造成了一场规模不小的主妇罢工风潮。相信在该剧播出以后,将会有更多人被“罗武林”那种自强不息,坚强勇敢的个性所感染。

  

(责任编辑:叶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武林 | 王菲 | 王菲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