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欧巴桑向前冲》 > 新闻速递

各家卫视韩剧热播 众多韩国“公主”荧屏大比拼

各家卫视韩剧热播 众多韩国“公主”荧屏大比拼
各家卫视韩剧热播 众多韩国“公主”荧屏大比拼

  正当《我的团长我的团》在四家首播台引发一轮收视热潮之际,其他省级卫视为减少《团长》“大战”带来的影响,争夺收视份额,纷纷在晚间次黄金档发动了春季攻势,其中安徽、湖南、浙江、天津等多家卫视不约而同地打出了韩剧牌,“韩流”再度向内地荧屏袭来。由韩星金正恩主演的《露露公主》,更是与金慧善、李太兰、崔贞元等主演的《传闻中的七公主》直接“叫板”,展开一番“公主”大比拼。

  《露露公主》叫板《七公主》

  尽管韩剧一度遭遇收视 “寒流”,但多家省级卫视却逆势出击,不惜重金购得韩国几部大热长篇剧集。

其中,湖南卫视率先推出百集家庭爱情喜剧《传闻中的七公主》,并安排在晚间10点档播出。近日,安徽卫视也斥巨资引进韩国人气偶像剧《露露公主》,并推出有奖收视活动,为观众准备了直达韩国的“公主号专机”,前往韩国约会剧中的“露露公主”。

  安徽卫视表示,花高价购进《露露公主》是为了进一步提升该台独播剧场的收视优势,虽与湖南卫视的《七公主》同为“公主剧”,但目标观众会有所区别。湖南卫视的《七公主》主要讲述了一个家庭中三个性格迥异的女孩各自的情感经历,及她们在家庭中所接受的教育和爱护,比较能吸引关注家庭剧的观众。而《露露公主》讲的则是韩国财阀千金的爱情,金正恩在剧中一出场就是名牌傍身,大有韩版《穿普拉达的女王》的气势,这势必会吸引众多时尚女性观众的眼球。而且该剧还打破了“灰姑娘”的传统爱情套路,开创了“灰王子”的爱情故事。

  “罗武林”挑战现代版“大长今”

  浙江卫视引进了韩国162集长篇电视剧《罗武林向前冲》,并于近期开播。天津卫视则于前天起推出韩国亲情大戏《说不出的爱》,以每天10集连播的速度,向中国观众展示这部曾在韩国连续7个月蝉联收视冠军的经典之作。两部韩剧打出的宣传口号均为“浓情演绎现代版‘大长今’”,究竟哪部更有希望超越“大长今”,还得由观众细细品味。

  《罗武林向前冲》描述了家庭妇女罗武林为了让老公成为大学教授而拼命赚钱,但她却发现老公与初恋主播女友又有了婚外情,所以她想尽办法参加女主播所在电视台主办的烹饪比赛,并以精湛的厨艺脱颖而出,还赢得第二次爱情。据悉,该剧在韩国播出时很受欢迎,甚至有家庭妇女为了看电视而牺牲了做家务的时间。为了打赢收视大战,浙江卫视还将推出“主妇厨艺大比拼”,在重点城市举行厨艺大赛,并在收视率高的重点城市进行主妇大搜寻,为其实现美丽变身。

  《说不出的爱》则用亲情作主打,剧中的女主角诚实有着大长今一般的坚韧品格。该剧编剧金秀贤在韩国号称“语言的炼金师”,曾编写过《爱情是什么》、《放手》、《澡堂老板家的男人们》等众多热播剧集。女主角是素有韩国“最美丽的欧巴桑”之称的金喜爱,曾在长篇韩剧《看了又看》中精彩演绎了朴家二儿子基丰的许俊浩,在《说不出的爱》中饰演男主角昌修,承载着生活的压力,婚姻出轨,既可恨又可怜,许俊浩与金喜爱这对全新夫妻档将给观众带来更多的中年感悟。

  

(责任编辑:叶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武林 | 金正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