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罗武林向前冲》 > 新闻速递

各家卫视争夺 《罗武林向前冲》或成为收视王牌

各家卫视争夺 《罗武林向前冲》或成为收视王牌
各家卫视争夺 《欧巴桑向前冲》或成为收视王牌

  《我的团长我的团》无疑是今年以来电视剧市场的一颗重磅炸弹,当各大电视台正在为该剧进行“混战”,讨论着能否播出,是否买二轮的时候,最有眼光和远见的浙江卫视和湖南卫视率先跳出这个漩涡,为新一轮的“竞争”作好了准备。这次,他们将为韩国搞笑家庭长剧《罗武林向前冲》的播出权而努力。

  早些时候,浙江卫视就已重金买下《罗武林向前冲》,看中的是这种轻松搞笑,气氛轻松的家庭喜剧在内地广阔的市场,可谓眼光独到而长远。

据说,这个“欧巴桑”曾经引起了一场韩国主妇集体罢工的活动,可以想见其在韩国的影响力之大。现在,湖南卫视也对《罗武林向前冲》伸出了橄榄枝,不过浙江卫视方面却没有过多的担心。因为韩国制片方还是比较看重浙江卫视,而浙江卫视也表示会再花重金买下该剧的独播权,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同样打得让人心惊胆战。

  韩剧一直是收视的保证,早年的《大长今》更是让湖南卫视的收视率飙升,大受欢迎。但是接下来引进的韩剧却都没有达到这个成绩,效果也没有预期中的好。比如近段时间的《传闻中的七公主》,也是没能跳出恶性循环。于是,湖南卫视把目光锁定了《罗武林向前冲》,这部2007年在韩国创造了收视神话的家庭喜剧,希望能够再次掀起向《大长今》一样的轰动效应。可没想到的是,浙江卫视已经抢先一步买下了该剧。

  据悉,浙江卫视已经为《罗武林向前冲》的播出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还会推出相应的大型娱乐活动,配合剧集的播出达到更好的效果。初步定下的是“欧巴桑级”的麦霸英雄汇,让平常为丈夫和孩子操够了心的主妇们,也到舞台上疯狂一把,HIGH一把,相信会吸引很多“欧巴桑”的踊跃参与。

  

(责任编辑:叶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武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