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罗武林向前冲》 > 新闻速递

女人大戏《罗武林向前冲》 帅哥靓女美食大集结

女人大戏《罗武林向前冲》 帅哥靓女美食大集结

  一部好看的电视剧应该具有哪些元素?比如《我的团长我的团》的铁汉柔情,比如《传说中的七公主》的轻松诙谐,再比如《大长今》的鼓舞励志。如果有这么一部电视剧集结了以上所有精彩看点,甚至比“团长”更柔情、比“七公主”更搞笑、比“大长今”更励志,那么,此气场堪比电视荧屏的一支强心剂。不要怀疑,勿需质疑,《罗武林向前冲》来了!

  浙江卫视将在牛年“五一”全国独播史上最牛、最好看、最励志搞笑的“女人大戏”《罗武林向前冲》。

  帅哥靓女美食大集结,励志浪漫更搞笑

  韩剧有个特色,就是特别养眼。《罗武林向前冲》当然不例外。虽然女主角是个欧巴桑(日语音译,泛指中、老年妇女),但她好歹也是1993年的韩国小姐冠军,美人胚子怎么都不过时。男主角则是外形俊朗的李毕茂,曾在《鱼》《风的传说》中有不俗的演出,被封为“裴勇俊(动态、档案)之二”。不止如此,这部剧里,就连男女配角,甚至路人甲乙都会让你眼前一亮呢。

  所谓“食色性也”。这部剧,除了帅哥、靓女,美食也没落下。故事的女主角原本是个一心一意为老公着想的专职家庭主妇,但突然有一天发现老公与以前的初恋主播女友偷腥,厨艺精湛的她决定参加女主播所在电视台的烹饪频道比赛,要以成功变身来复仇,结果成为家喻户晓、深受欢迎的明星大厨。女主角在这个过程中也获得了第二次刻骨铭心的爱情。是不是比《大长今》更加鼓舞人生呢?

  不过,这部是纯喜剧。笑是关键。每集都能让你开怀一乐,还能为女主角的争气摇旗呐喊,让所有女人们感觉到“男人为大”的社会里,女人翻身做主的那番畅快淋漓。“七公主”可能有时让你鼻子酸酸,“团长”也许会让你默默祈祷,但这个“欧巴桑”绝对会让你把所有的快乐和感动全部释放,浪漫着、快乐并感动着。

  

(责任编辑:叶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武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