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柯蓝饰田汉“精神导师” 率性女子本色出演

柯蓝饰演安娥

  近日,正在火热拍摄的电视剧《国歌》转景上海,剧中女一号安娥的扮演者柯蓝,也随剧组一起转赴上海车墩,并在拍戏的同时辗转北京上海两地,录制自己主持的四档节目。

  据悉,春节后开机的电视剧《国歌》已经拍摄过半,该剧主要展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义勇军进行曲》的创作者田汉、聂耳逐渐走上革命道路,并最终创作完成《国歌》的历程。作为中国民国历史上一段著名的才子佳人的爱情故事,柯蓝在剧中饰演了性格独立、才华横溢、勇敢率性的民国才女安娥,她笃信布尔什维克,年少时便赴苏维埃留学,回国后一直从事地下工作。从她与田汉相爱,到在精神和信仰上影响田汉,并最终把他指引到了红色革命的道路上,一路走来,安娥可称得上是田汉的“精神导师”。

  出生于将门世家的柯蓝,从小受祖父熏陶,对于那段仁人志士抛头颅洒热血的时代,充满了崇敬和坚定,早在出演《人间正道是沧桑》时,就被导演张黎所认可,说她是“骨子里相信那段历史和那个时代的人”。而此次出演《国歌》,除了对于那段历史的信仰,更是因为柯蓝对于安娥这个人物的喜爱,她在博客里写到“民国的文人们受新文化的影响,生活态度独立开放。田汉和安娥各自的情史也绝没辜负他们的青春。也许,正是有过复杂的情感,致使安娥特别看重爱情,唯爱情至上,并不拘泥、乃至不屑于婚姻形式。”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娥 | 柯蓝 | 田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