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罗武林向前冲》 > 新闻速递

《罗武林向前冲》即将播出 韩国小姐变超级大婶

浙江卫视将播《罗武林向前冲》

  生于七十年代的人会依稀记得,十来岁的时候墨西哥的肥皂剧动辄上百集,反正那时可以看的电视剧也少,即便这剧是老太婆的裹脚布,姑且只能将就着看。日子翻天覆地地过着,现在在看电视的除了已经迈入不惑之年的“70后”,主宰着家中遥控器的,更多的还是80后甚至是90后的孩子们。生活节奏加快,身边的视听诱惑层出不穷,162集的电视剧有人看吗?

  答案是肯定的。162集(韩国版本是162集,每集24分钟。

在浙江卫视播出的是整合后的版本,共80集,每集40分钟)的韩剧《罗武林向前冲》,是2007年韩国收视表现最亮眼的家庭喜剧,难得的是,这还是一部励志喜剧,在金融危机的今天,这部剧拿来慰藉或已经陷入金融以及情感危机,或从这些危机中走出来的男男女女都是最合适不过了。看着这部喜剧,无疑就像手中捏着一个打气筒,无论在怎样沮丧的时候,都会为自己注入信心。对于根本没有什么危机、一以贯之地生活在蜜罐子里的女性而言,看看韩剧女演员靓丽的服装、养眼的妆容,哪怕退一万步来讲,即便是学点韩国料理的厨艺也是称心如意的一件快事。

  歌词中说“野百合也有春天”,2009年的这个春天,属于那些风韵犹存的60后、70后的欧巴桑们,还属于不可逃避地、必将要成为欧巴桑的80后、90后,那些让人垂涎的花朵——抑或是花骨朵的女孩们;对于以上四个年龄层次的女性所对应的男性而言,无论你是人家的老公、情人、男朋友还是仰慕者,光垂涎光流哈喇子是解决不了任何问题的,女人心,海底针,也许这部励志喜剧会让你更了解女人,至少会比你原先了解的多一些。

大婶精神当头,女人当自强

  大婶精神当头,女人当自强

  罗武林(梁静雅饰)是标准的韩国欧巴桑,对她来说,家人是她的至宝。先生金宰光(李世昌饰)是大学约聘教授,没有固定的收入,因此她决定在老公当专任教授之前,她来抚养大家庭,于是8年前开始,在市场里开了一家小吃店,虽然与市场的商家们都合作得很好,但无论任何人欠她的饭钱,她都会追根究底一定要当天收回,而且为了赚钱,无论早晚,都会去接临时工。

  当她的辛苦终于有回报的时候,某天发现先生与婚前交往的女友外遇多年,所以她决定要与先生离婚,重新找回自己的人生,通过参加料理节目,后来和该节目的社长沈佑璨((李毕茂 饰)相恋,开始了第二春。

韩国小姐梁静雅欧巴桑上身
韩国小姐梁静雅欧巴桑上身

  韩国小姐梁静雅欧巴桑上身

  在韩剧《罗武林向前冲》中饰演超级大婶的女星梁静雅,原来是1993年的韩国小姐,自出道以来一直走气质美女路线,为了此戏竟然成了欧巴桑,观众乍看之下惊讶不已,连她看了自己的扮相也笑个不停,NG连连。

  梁静雅说,为了《罗武林向前冲》,她真是豁出去了,不但咬牙把自己扮演得土里土气、素颜上阵,连动作举止都要装成大剌剌的大婶。梁静雅笑道,看到自己的模样,忍不住地笑场,且一笑就笑个不停。其中有一场她追打不成材弟弟的戏,明明她要很生气,但她却是忍不住地边笑边打,“不但NG连连,在笑场的情况下,手力也控制不了,把演对手戏的演员打得哇哇叫”。

  梁静雅说,还好这出戏在韩国播出时收视很好,否则牺牲这么大就太不值了。至于为什么会同意出演欧巴桑,她笑说,因为这个角色能为女性说话,所以她丝毫没考虑就接演了。剧中的梁静雅虽被丈夫遗弃,但健康乐观地面对自己的人生,所以她现在已称为菜市场婆婆妈妈的最爱。

夫妻同演恶角 一同讨论如何使坏
夫妻同演恶角 一同讨论如何使坏

  夫妻同演恶角 一同讨论如何使坏

  在戏中演出偷腥男的李世昌,偷腥、辜负糟糠之妻,让很多男性观众都怒喝“你的行为很无耻!”有趣的是,李世昌真正的老婆,也是韩国小姐出身的金智燕和他同戏演出,两人不但在戏中一起使坏,下了戏还可以一起讨论如何演得更坏。

  当然喜欢这部电视剧的观众有一万个喜欢的理由,比如,有的人最喜欢的是申秀子(宰光妈)的配音,说这个胖老太太的配音就是棒,甚至连她最爱说的话都如数家珍,由此他们认为并不是每部配音剧本都不如原音韩剧好看,《罗武林向前冲》即便在配音上,也是一个难得的例外。

  

(责任编辑:叶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武林 | 梁静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