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斗爱》宣传片展现导演功底 精美如电影短片

《斗爱》预告片

预告片画质精美

  伸向舞伴的手,迈向舞池的高跟鞋,黑风衣在空中抛起,一对舞者在斗牛士的音乐中激情绽放……由钟汉良、爱戴领衔的国内首部拉丁舞电影《斗爱》近日曝光了2分钟的预告片,由徐渐疾的旋律配上蒙太奇式的镜头剪接,带给观众炫酷的视听感受。有网友感叹说,《斗爱》预告片跟电影短片一样精美。

  《斗爱》讲述的是对舞蹈抱有梦想的小曼来到北京,因为一次偶然的事故,她进入一对体育舞蹈冠军——楚思南和黎莉莉的情感世界里。她发现这两位舞者,远没有舞台上那么完美。

  “没有斗牛士,牛会很寂寞,没有牛,斗牛士也一样……”钟汉良深沉的告白;“你是谁!你是谁!你是谁!”爱戴歇斯底里的呐喊;“你是说我不行么?” 孙田莉子倔强的反问——预告片中的几句对白,句句切合人物的个性。都说预告片里藏着一部影片的灵魂,《斗爱》的预告片就在有限的时间里大容量的传达了影片的信息:三个舞者的纠缠与交融。

  由于《斗爱》是国内首部拉丁舞电影,因此片中各位主演的舞技倍受关注。预告片也揭开了这个面纱:钟汉良与爱戴和孙田莉子合作的舞蹈片段被巧妙的剪辑在了一起,爱戴和孙田莉子随着钟汉良转动的舞步交替出场,一个性感魅惑,一个张力十足,“斗”的眼花缭乱,让观众大呼过瘾,也燃起了对片中感情故事的好奇心。

  爱戴作为非专业的舞蹈演员,看过预告片后笑称:“直捏冷汗。”她表示,根本没想到导演会把自己的舞蹈和孙田莉子的剪辑在一起:“孙田莉子可是被称为“90后拉丁小天后”,她是专业的,我这业余选手跟人家这么一比,太可怕了……”

  不过导演表示,正是因为觉得爱戴的舞蹈达到了专业标准才敢这么进行镜头拼接:“她之前练的遍体鳞伤的,我希望她能通过对比,看到自己有多了不起……真的看不出专业和业余的差距来。”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钟汉良 | 田莉子 | 孙田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