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名导大卫-柯南伯格将拍《巨塔杀机》续集

  2007年,由加拿大导演大卫·柯南伯格执导、维戈-莫滕森和内奥米-沃茨主演的《巨塔杀机》在影坛引起不小的轰动,莫滕森还凭借此片获得金球奖和奥斯卡奖的影帝提名。日前,柯南伯格透露,他正计划拍摄《巨塔杀机》的续集,届时影片的主创人员都将回归。


  影片《巨塔杀机》根据《纽约客》记者劳伦斯·赖特的同名小说改编,该小说曾荣获2007年普利策最佳纪实类图书奖。在影片结尾处,莫滕森扮演的主人公尼古拉继续留在俄罗斯黑帮中担任卧底,尼古拉的命运和黑帮的结局成为悬念,而这一悬念有望在续集中揭晓。导演柯南伯格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正在想办法落实这个计划。”柯南伯格还透露,编剧史蒂文·奈主演莫滕森也将回归,“我们近期就会碰面讨论剧本。”柯南伯格表示,“这是我第一次想到为以前的作品拍摄续集。《巨塔杀机》中的人物身上还有许多悬而未决的故事。我不认为主角尼古拉已经完成了他的使命。”目前,柯南伯格正在拍摄由汤姆·克鲁斯和丹泽尔·华盛顿主演的间谍片《龙争虎斗》。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柯南 | 莫滕森 | 尼古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