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李连杰壹基金 > 最新动态

李连杰热衷做慈善 功夫巨星重金雇保镖上双保险

李连杰热衷做慈善

为安全期间,李连杰花重金雇保镖。

功夫巨星重金雇保镖上双保险

  搜狐娱乐讯 2009年3月31日讯,上海,作为自己长久致力的企业社会责任项目的一部分,触动传媒选择壹基金作为其系列纪念邮票项目的首个合作伙伴,并携手壹基金创始人李连杰当天在上海港汇广场,共同揭幕了全球首套“壹基金”公益慈善纪念邮票。李连杰坦言现在慈善放在首位,拍电影只是娱乐而已。

  此次,触动传媒选择李连杰壹基金作为活动的合作伙伴,期盼能以邮票作为载体,凝聚全社会对于壹基金在扶贫、教育、健康、环境和救灾等方面所做努力的更多关注。壹基金不仅关注人类共同的自然灾难,更是以搭建所有公众共同参与的公益慈善平台,向公众推广宣传全民参与的公益慈善文化为己任。在邮票推广活动筹划过程中,壹基金1+1+1=1的理念和大众参与的平台魅力,也吸引了很多公司等热心企业的倾情加盟,某鞋子品牌公司宣布将覆盖全国的2000多家门店作为这套邮票的唯一指定销售点,更承诺每销售1套邮票,将向壹基金捐赠1元用于支持壹基金的公益事业。

  在活动现场,壹基金创始人李连杰先生与触动传媒创始人兼CEO冯晖中先生、达芙妮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陈英杰先生、IGPC的执行副总裁Yossi Malamud先生、Good Standard Investments公司的总监杨小娟女士以及上海港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陆海东先生,联袂揭晓了这万众期待、6枚一套的慈善纪念邮票。触动传媒在全力主办活动的同时也宣布,会在其后提供媒体资源用于后续宣传,全力支持壹基金和这一慈善项目。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连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