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李力持进军内地 首部“大片”锁定葛优李冰冰


导演李力持新戏锁定李冰冰

组图:李冰冰
组图:李力持“锁定”李冰冰

  搜狐娱乐讯 31日,由香港电影传奇人物向华胜牵头、《画皮》制片人肖凯等人加盟的“5510大电影计划”在京发布,该计划意为5年在最少投资5亿元人民币打造10部大电影。周星驰的“御用导演”李力持,将执导该计划的首部动作喜剧电影,目前主演已锁定葛优、李冰冰,李力持由此正式进军内地电影市场。

  大电影:娱乐至上 意在票房

  作为组委会成员之一,《画皮》的制片人肖凯详尽解释了“5510大电影计划”:“我们的口号是,娱乐娱乐娱乐,娱乐至上。大电影的大,主要是体现在8个方面:大创意、大导演、大演员、大制作、大宣传、大营销、大票房、大口碑。”不言而喻,该计划的重拳出击,正意在内地日渐红火的电影市场,肖凯证实了这一说法:“我们的目标,就是电影票房的不断超越。”

  大导演:进军内地 锁定葛优、李冰冰

  为体现出“大电影”的概念,组委会宣布将由李力持执导该计划的首部电影,此前,李力持曾是周星驰多年的御用导演,执导过《国产凌凌漆》、《食神》、《唐伯虎点秋香》等经典喜剧电影。搜狐娱乐获悉,蛰伏多年时刻准备进军内地市场的李力持,事实上并不止一部作品在筹备:“《分手专家》和《疯狂的拉力赛》,还是动作喜剧电影,《分手专家》我找了葛优,过两天去跟他本人谈谈故事,老板说李冰冰也可以演喜剧的,我对她也很感兴趣。”

  据了解,《分手专家》如筹备进展顺利的话,将于今年6月正式开拍,目标直指吸金力最强、同时也是竞争最激烈的2010年春节档。被问到该片所谓的“大投资”究竟是多少时,李力持只是微笑:“那得看老板给多少钱,不能说不能说。”

  大演员:李冰冰、黄晓明盛装助阵

  该计划另一组“大演员”,凭借着向华胜的号召力,吸引到不少演员加盟,当天盛装到场助阵的黄晓明和李冰冰,正是该计划最早的签约艺人。另外,孔维、吴京、刘孜、霍思燕、江一燕、巩新亮、乔振宇等人的到来,也令现场变得星光熠熠起来。与李冰冰、黄晓明相同,他们对是否加入该计划,是否会参演李力持的新戏,均守口如瓶,面对媒体的询问只称“保密,不能透露。”

  独家声明:此稿件、图片均系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将追求其法律责任!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 7459咨询。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冰冰 | 葛优 | 黄晓明 | 周星驰 | 肖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