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曲

走进长安戏曲之门 《花为媒》等评剧经典专场

  由市文化局主办,长安大戏院承办,“走进长安戏曲之门”4月12日下午2时将为观众送上一台包含《花为媒》、《拜月记》等评剧经典剧目的折子戏专场。

  普及戏曲艺术专场演出自去年底首演以来,以低票价、高水准、周末下午场的演出形式,受到观众好评。

此次选中的这两出折子戏均为戏之精华,不仅表演引人入胜,唱段更是广为流传,经典上口。其中,“坐楼·花园”一折,张五可一角将由花淑兰和著名评剧表演艺术家谷文月的亲传弟子张秀云饰演;国家二级演员李妮饰演的阮妈也将一扫旧传统戏彩旦的“丑”态,既风趣又俏丽脱俗;剧中小生贾俊英由国家一级演员、中国评剧院一团现任常务副团长李金铭饰演,他嗓音好,扮相俊。另一折“拜月”,王瑞兰将由梅花奖得主刘惠欣饰演,她气质优雅、台风端庄大气,演唱情真意切,委婉动人;优秀青年演员王丽京将饰演剧中蒋瑞莲一角,其嗓音响亮甜润,继承了师父谷文月的演唱特点,表演极富激情。演出中,中国评剧院孙民将为观众评析剧中人物,点评唱腔特点,讲解表演程式。(记者牛春梅)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谷文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