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贫民窟的百万富翁》 > 新闻动态

《贫民富翁》上映后 迎来第一个半价日观影狂潮

  《贫民窟的百万富翁》上映之后的第一个半价日,从早上开始,各影院就迎来众多前来观看影片的观众,影院方面做了积极的准备,迎接影片继首周末之后的又一个观影狂潮。

  《贫民窟的百万富翁》早在国内上映之前,就在观众中具有了相当的影响力。影片上映之后,观众们亲身进入影院观看了影片的第一感受,为影片在国内传播出不俗的口碑。影片上映短短5天,已经成为观众们争相到电影院观看的热门影片首选,票房也突破了2000万元大关。在《贫民窟的百万富翁》经历了首周末的观影热潮之后,全国各大影院均调整排片,实现影片中文版、英文版及数字版多厅同时放映,以满足观众的观影需求。

  周二半价日当天,各大影院的早场《贫民窟的百万富翁》的上座率已经达到8成。许多来观看早场的观众表示,因为是半价日,担心看这部电影的人多,下午晚上就买不到票了,所以一大早就赶来看这部电影。

  随着时间推移,中午开始,在各大影院观看影片的观众不断增加,影片下午场已经基本达到满座。下午时,已有部分晚场的电影票销售一空。当晚,各大影院该片的晚间场次均达到9成以上的上座率。

  《贫民窟的百万富翁》没有压倒性的放映规模,也没有观众排队一票难求的场面,但所有场次几乎爆满的平稳表现,让影院对影片票房信心倍增,预计半价日票房将超过500万。在第一个半价日后,观众表现出的热烈的观影愿望,令全国主要城市影院中又有数十家影院要求增加拷贝数量,扩大放映规模。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