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王心凌怕被妈妈骂 拒接内衣广告(图)

歌手王心凌

  中新网4月1日电 “甜心教主”王心凌与前东家Avex约满1年后,确定花落金牌大风,成为天后张惠妹萧亚轩的师妹。她31日穿上低胸浪凡小礼服,展现好身材。年初有内衣广告找上门,她都以“好害羞、会被妈妈骂”为由,把钱往外推。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王心凌昨脚踩10公分高跟鞋,表示不像同门师姊张惠妹可穿高跟鞋跑步,更不曾穿高跟鞋约过会,她说:“总有脱鞋的一刻,不用这样欺骗啦!”何时脱鞋?她笑说:“像是在沙滩散步嘛!至于回家床上的事,等结婚再说啦!”

  上周六她任开幕活动表演嘉宾,被质疑对嘴还对不准,她昨说,因现场音响不好,又没时间彩排,主办单位建议她对嘴,但4年前唱跨年被抓到唱对嘴让她“伤很大”,自此不再对嘴,但现场状况让她退而求其次,在演唱时有衬底歌声,但也同步打开麦克风唱现场,但仍被骂翻了,连主办单位都向她致歉,她说:“我前一天还特别去练唱,但没关系,我全一概承受。”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心凌 | 张惠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