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东邪西毒终极》问世 张国荣逝世六年众星追思

《东邪西毒终极版》演员刘嘉玲(后排右起)、梁朝伟、林青霞昨一同出席首映。
《东邪西毒终极版》演员刘嘉玲(后排右起)、梁朝伟、林青霞昨一同出席首映。

各地影迷依旧忠心地纪念“永远的哥哥”。
各地影迷依旧忠心地纪念“永远的哥哥”。

  明天是张国荣逝世6周年的日子,各地影迷依旧忠心地纪念“永远的哥哥”。由他主演的《东邪西毒》也被导演王家卫重新修剪,以《东邪西毒终极版》再问世,特地选在昨晚于香港首映。

  香港尖沙咀的著名景点星光大道上,已摆出张国荣的大型看板;明天全天候还将播放他的经典歌曲,晚上有露天纪念晚会。王家卫则选在昨晚于香港尖沙咀文化中心播映《东邪西毒终极版》这部当年众星云集的大片。

  《东邪西毒终极版》中演员林青霞、梁朝伟、刘嘉玲昨一同出席首映,盛传将复出的林青霞以一袭高雅套装现身,她说因拍《东邪西毒》及《东成西就》与张国荣成为好友,她回忆说:“哥哥曾问我在香港住得习惯吗,我那时因很寂寞,就掉下眼泪,他立刻跟我说以后会对我好,从此我们变成好友。”

  据报道,韩国也举办“纪念张国荣影展”来怀念这名一代巨星。影展即日起至4月23日在首尔的好莱坞和梦幻戏院播《阿飞正传》等片,包括当年因男男禁忌画面遭删剪的《春光乍泄》,将一刀未剪登场。

  张柏芝抱Lucas 悼念张国荣

  张柏芝抱着儿子怀念哥哥张国荣,“很开心能抱着儿子看你的戏!”。

  《东邪西毒终极版》首映会上特别怀念片中灵魂人物—张国荣,除在红地毯上设立“In Memories of Leslie Cheung”布景板外,更邀请嘉宾点燃蜡烛向哥哥致敬,并播放哥哥多位圈中好友预先录影的片段,畅谈对哥哥的思念。

  片段中张柏芝抱着Lucas亮相,并说:“哥哥,好想念你,我结了婚、生了BB,好开心可以抱住BB看你的戏,我的儿子将来会知道妈咪曾经认识一个很好的哥哥!BB,这部戏是谁演的?”镜头所见,Lucas即十分精灵地说:“哥哥,哥哥!”而周润发、巩俐等则以文字抒发对哥哥的怀念。

  梁朝伟刘嘉玲 十指紧扣忆哥哥

  梁朝伟刘嘉玲十指紧扣一起怀念哥哥。

  刘嘉玲忆起哥哥说:“他调皮、爱漂亮,对工作要求、对朋友好好。其实他好需要人爱,坚强又脆弱。”

  梁朝伟则盛赞哥哥:“我和哥哥在《东邪西毒》对手戏不多,是拍《春光乍泄》才开始熟络,他是一个出色、专业的演员,怀念哥哥不需要要有悼念活动才怀念,平时我也会怀念他。”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东邪 | 西毒 | 张国荣 | 梁朝伟 | 刘嘉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