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越狱》米帅下月参加《咏乐汇》 将与李咏过招

  因美剧《越狱》在中国红透半边天的米帅(温特沃什·米勒),将在下月来北京参加商业活动时,参加央视李咏主持的《咏乐汇》节目,这是《咏乐汇》工作人员昨日向记者透露的最新消息。

米帅又将来中国

  据了解,米帅下个月在北京有一个商业活动,并通过在北京的代理公司表达想参加一档央视节目的愿望,通过各方关系,主动联系到了《咏乐汇》节目,而《咏乐汇》也表达出了积极的意向,并专门为米帅的节目录制约定了演播室,预计在四月中旬左右。《咏乐汇》是国内第一档以主持人李咏邀请各界成功人士做客吃饭为形式的闲谈秀,并在节目中穿插了桥段表演、观众互动等各种表现形式,展示嘉宾性格和人生智慧的“成功宝典”。据工作人员透露,节目组已经开始了前期工作,主持人李咏不仅向剧组同事借走了《越狱》的光盘,还在搜集米帅的相关资料。

由于米帅对中国小吃表达出了浓厚兴趣,而为嘉宾配备可口的佳肴又是《咏乐汇》节目组的拿手好戏,相信米帅做客《咏乐汇》将享受到前所未有的“口福”。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帅 | 乐汇 | 李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