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青霞伟仔派对叙旧念亡友 文华涌现花海追思哥哥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4月01日09:36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今日是张国荣(哥哥)逝世6周年,世界各地的歌迷至今对哥哥仍然念念不忘,在其轻生之地文华酒店献上花圈以怀念一代巨星。导演王家卫、林青霞、梁朝伟 与刘嘉玲等前晚则在《东邪西毒终极版》首映礼上分享与哥哥合作的点滴,怀缅哥哥的风采。

  王家卫导演,林青霞、梁朝伟、刘嘉玲、杨采妮和刘伟强等,前晚出席电影《东邪西毒终极版》红地毡首映礼活动,在活动上怀念一代巨星张国荣昔日的风采及细说拍摄该片的点滴逸事。

  一众演员和导演在仪式过后,未及欣赏电影便移师至尖沙嘴的诺士佛台一意大利餐厅晚膳。众人在保安开路下,沿途步往餐厅,吸引不少途人注目。林青霞与刘伟强率先抵埗,紧随其后的有梁朝伟与太太刘嘉玲。与太太结伴而来的王家卫,则在进入餐厅前把烟头掉在地上弄熄,幸好助手代为拾回。杨采妮则压轴抵达餐厅。

  “情不移 爱不变”

  众人饱顿一餐后,再移师至诺士佛台1号的So So Fine Clubbing举行《东》片庆祝派对,还齐齐来个大合照。问到有否在晚宴上与林青霞倾谈复出一事?王家卫说:“青霞复出的动力来自她自己,不要给她压力。今晚只是聚会,因为很久没聚会,而且很难得。”另外,何超仪、刘香萍和贝安琪等亦有出席派对。

  今日是哥哥的死忌,虽然偶像已逝世6周年,但Fans们仍对他念念不忘。哥哥的国际歌迷会早前已在星光大道举办了一个哥哥作品展览,并于今晚8时半于尖沙嘴文化中心 露天广场举行《有心人共鸣张国荣作品致敬晚会》,怀念一代巨星。

  世界各地歌迷亦纷纷于哥哥轻生之地中环文华酒店献上花圈致意。昨日所见,酒店旁已放满来自香港、内地、台湾、日本、美加及澳洲等地歌迷致送的花圈,并摆放了哥哥的相片和怀念字句与心意卡。忠心歌迷在牌上写了“情不移 爱不变”,对哥哥念念不忘。昨日有不少途人和歌迷驻足观看和拍照,在场数名香港歌迷表示,今天会相约外地歌迷一同悼念哥哥,哥哥已逝世6年,虽然想起仍会心痛,但不再哭哭啼啼,会以另一种方式怀念偶像,她们说:“哥哥等同自己的亲人,因为爱才会心痛,但没办法也要接受,会以另一种心情怀念哥哥。”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