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美国偶像》第8季 > 独家策划

《美国偶像》第八季 TOP10选手全介绍

  亚当-兰伯特(Adam Lambert)



  26岁

  加州好莱坞

  最喜欢的男艺人:迈克尔-杰克逊,弗雷迪-梅库里,蓝尼-克罗维兹,大卫•鲍伊。

  最喜欢的女艺人: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碧昂丝,麦当娜,女神卡卡,粉红佳人,凯蒂-派瑞,冰金乐团。

  如果不能唱歌,希望拥有何种才能:跳舞。

  人生最自豪的时刻:恋爱。

  最尴尬的时刻:从来不会觉得尴尬。

  表演前的准备:深呼吸,洗热水澡。

  人生目标:继续表演,能够养家养自己。

  其他才艺:演戏。

  几岁开始唱歌:10岁。

  生于1982年1月29日,来自加州洛杉矶的歌手。目前他是《美国偶像》第八季的决赛选手。

  亚当-兰伯特在加州圣地亚哥长大,毕业于卡梅尔阿高中,在那里他在参与了戏剧、合唱团和爵士乐队。从10岁起他就开始登台表演。从2004年期,他开始在小野猫(Pussycat Dolls)团员卡蜜特(Carmit Bachar)参与创作的节目Zodiac Show常规演出。另外他也在直立歌厅(Upright Cabaret)演出。

  亚当-兰伯特在加州旧金山参加了《美国偶像》第八季的海选。他演唱了Queen的《Bohemian Rhapsody》,得以晋级好莱坞复赛。在半决赛,他演唱了滚石乐队的《(I Can't Get No) Satisfaction》,评委们都比较赞赏。评委西蒙认为有部分“非常糟糕”,但是其他部分“非常棒”。他称其为“又爱又恨的演唱”。之后,他顺利晋级13强。

  在13强表演赛(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主题周),他演唱了《Black or White》得到四位评委的一致好评,女评委宝拉(Paula Abdu)直接预测他在本季不是冠军就是亚军。接下来一周,他演唱了修改版的Johnny Cash的《Ring of Fire》,虽然其他评委觉得不错,但是西蒙认为这是“放纵的垃圾”。在十强表演赛的Motown音乐周,亚当-兰伯特演唱了缓慢抒情版的The Miracles的《The Tracks of My Tears》,又是评委们一致好评。西蒙认为他是当晚的明星,起立为他喝彩。接下来一周,他演唱了Wild Cherry的《Play That Funky Music》,西蒙赞扬了他的勇气。

  8强表演赛(出生岁月老歌主题),亚当-兰伯特演唱了Gary Jules的《Mad World》,这是英国乐队Tears for Fears在1982年写的歌。由于比赛超时,只有西蒙点评了一下,他直接起立喝彩,第二天,其他评委也一起给了他起立喝彩。截止4月13日,他和丹尼-高奇,克里斯-艾伦是本赛季三位没有进入倒数前三的选手。

亚当-兰伯特儿时照片
亚当-兰伯特儿时照片

  评审点评:

  西门:“今晚你展现出了一个明星的实力。”

  宝拉:“你令人激动。”

  蓝迪:“不可思议的热辣,今晚的重磅炸弹。”

  凯拉:“今晚最精彩的表演之一。”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兰伯特 | 西蒙 | 杰克逊 | 迈克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