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纪念张国荣 > 张国荣新闻

张国荣逝世6周年 宋祖德自称是粉丝

  大嘴、毒舌,这样的形容词不经意就能让人想到宋祖德,在张国荣去世6周年之际,这位娱乐圈中的大嘴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依旧坚持:张国荣并没有离去,甚至在有生之年,我们依然能重见他。

  “我一直都是张国荣的粉丝,《东邪西毒终极版》我现在还没去看,但是我一定会去看,因为我喜欢电影,我不认为看终极版是缅怀张国荣,缅怀是用在死人身上的。”大嘴宋祖德表示张国荣业曾在五台山出家,如今的他改换护照,在一个小国过着与世无争的生活。等到他彻底大彻大悟,必然还会再次出现在人世间。

  “我崇拜他,因为他,以及他那个年代的明星们,都在用心演戏,那时的片酬或许只是现在的一个零头,却能创造经典,现在呢?张国荣没有死,至少不是现在。”

  当记者用宋祖德这番“悼词”询问一位张国荣的影迷时,这位已过而立的斯文影迷顿时勃然大怒。

  “在我们中国人的传统当中,拿过世的人出来炒作是很下作的,我早就听说过宋祖德说张国荣在五台山出家的言论,只是想不到6年过去了,马上要到张国荣的忌辰了,他还在这样口不择言。”“其实我们也不愿意相信张国荣真的去世了,只是这话从宋祖德的嘴巴里说出来,多少就让人听着不舒服。”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国荣 | 宋祖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