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佩慈无奈被小S曝私隐 期盼接中天亚视主持棒

黄宝慧 胡竞英 张永霖 吴佩慈
黄宝慧 胡竞英 张永霖 吴佩慈

  香港亚视引入台湾“中天电视”,亚视数码频道第十四台变成“中天亚视台”,今天正式启播。在昨天(3月31日)的记者会上,吴佩慈表示希望有机会为中天亚视主持节目,她更透露对于好友小S不停大曝她的隐私无可奈何。

  昨天,亚视执行主席张永霖、行政总裁胡竞英及中天电视台长黄宝慧,连同特别由台来港的吴佩慈,齐主持启播仪式。而亚视多位艺员到场支持,包括陈启泰、朱慧珊、刘绰琪等。

  吴佩慈现在在内地主持《美丽达人》节目,她希望有机会为中天亚洲台主持节目。她称台湾的节目在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地都有播出,很多华人都可看到。问吴佩慈出席台湾综艺节目任嘉宾,会否怕问尖锐问题呢?她说:“不怕,从小看到大,都习惯了他们的提问方法。”

  吴佩慈与小S徐熙娣是多年老友,每隔一段时间便会上对方的《康熙来了》节目。问她不怕小S曝料吗?她表示也没办法,因为小S就是这样的。那她生过气吗?她说:“生气也不会,但我会发短信给她,问她会不会觉得有一点不对呢?但她的嘴巴就是忍不住,就算我之前警告她不要说,她在节目中都会说好想讲。”

  吴佩慈称之前小S曝她父母好恐怖,每晚十点便会致电佩慈追问她何时回家。结果她在街上吃饭到十点时,邻台的食客都问她为何还不回家,好像自己的私隐全被人知道一样。她笑说:“总之我们的节目乱七八糟,狗屎垃圾都会讲。”

  另外,刘绰琪昨天身穿露背装出席,但脸上长了很多痘痘。她解释之前因为哮喘发作,有一晚在家喘不到气,便发短讯通知家人送她入院。入院后她都昏迷了,而且在医院住了八天,又插喉又挂尿袋。由于她一直发高烧,要打针降温,医生指她如果晚两小时入院,便会变植物人,因为她呼不出二氧化碳。她称可能打得太多吗啡针,令脸上长痘痘。现在她要长期服药,男友都吓倒了,因为男友不知她有哮喘。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佩慈 | 黄宝慧 | 张永霖 | 胡竞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