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娇内地受访节目近期播出 称把尊严拿回来

  处在风口浪尖的钟欣桐阿娇),日前来内地代言的行程中,还首次接受了内地电视台的专访,这期本定于3月29日晚播出的《背后的故事》,却没有如约与观众见面。

  记者多方打听获悉,临时撤换的原因是该访谈需要通过广电总局的正常审查程序,目前已经通过审查,将在近期无删减地恢复播出。与此同时,记者也了解到访谈的内容,提前曝光访谈精彩片段。

  在节目中,主持人张丹丹首先问她开工的感觉如何。阿娇表示:“太久没有这样子的生活,对我来说是开心的,我真的是一个工作狂,我不可以停下来,可能因为太久没工作了,一开始可能会有一点累,但是还好。累不是体能上,是心理上的……一开始会有一点怕,但还是要做啊。”

  提到复出的第一个记者招待会,阿娇承认头一天晚上想了很多:“那个记者招待会怎么样啊?业内什么态度啊?还有我怕我会哭,我应该怎么去控制自己。”为此,她还专门拿了张纸,写下了感谢名单,因为她怕自己会说错话:“我很容易结巴,在台下面还好,一上台就有问题。”

  谈阿Sa对她太不公平

  访谈中,阿娇还表示,在等待复出期间,阿Sa一个人工作非常累,而且阿Sa出自己专辑时所有人追问她的不是她的工作,而是问自己的近况,甚至有一些歌迷认为阿Sa抛弃阿娇单飞而不买她的专辑……“这个对她太不公平”这句话,阿娇反复说了好几次。

  阿娇提到,“艳照门”后她基本都处于关机状态,所有电话都飞到助理的手机上,因此阿Sa要找她,也只能发短信,但阿Sa对她表现得不离不弃,甚至每天都发短信给她,鼓励她坚强,而且表示会等她回来。

  《梅兰芳》现在去北京都感觉紧张

  谈到《梅兰芳》被删的情节,阿娇坦陈自己当时真的很失落,以至于现在去北京都有紧张的感觉。

  阿娇表示:“之前我也看了很多书,关于《梅兰芳》的背景故事,很多东西我都看。拍的时候我很紧张,所有东西都很漂亮。他们可能怕我影响,都删掉了,所以感觉很失落。经过那个电影之后,有很多的广告、电影都放弃我。那个时候是很低落的。就没有想到会有多么大的影响,因为经过那个电影之后,什么人都害怕用我会受影响,就失落了很久,没办法,生活还要继续。”

  谈现在 做回自己的感觉真好

  “我在‘艳照门’期间什么人都很怕。但现在,我已经开始尝试不戴帽子上街。我希望可以抬头看人,也不用躲起来。我可以做回自己。公司想我学多一些东西,一开始是先学跳舞。一边做热身一边看镜子,我看到我的脸很苍白,自己觉得很恐怖。上了两次课以后,脸就慢慢变红,身体健康一点。”

  阿娇表示:“我之前跟自己说,我微笑人家还是觉得我是黑脸,我大笑,他会说我非常兴奋,我不笑也会说我黑脸……那我应该怎么做呢?我觉得就做自己好了,自己的感觉现在很不错,我现在最想的是把我的尊严拿回来。”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兰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