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孔子》 > 相关新闻

《孔子》正式开机 胡玫:周润发有气质足够了

  本报讯 由胡玫执导,大地电影集团和中影集团联合斥资打造的史诗电影《孔子》,已于3月30日在京低调开机。据片方透露,开机前,片方代表及胡玫导演曾与众多主创人员前往孔庙,礼敬孔子。

  《孔子》一直备受瞩目的演员人选,终于也尘埃落定。
除了已毫无悬念的周润发饰演孔子,周迅饰演第一女主角南子外,《孔子》在开机仪式上还公布了其他的演员名单:陈建斌饰演男二号季桓子,焦晃饰演老子,青年偶像派明星陆毅饰演季桓子的儿子季孙肥,任泉饰演弟子颜回,耿乐饰演孟孙何,张凯丽饰演孔子妻等等。

  对于周润发饰演孔子而引发的种种争议,胡玫表示,“大家应该记得《卧虎藏龙》里儒雅沉稳的李慕白;《安娜与国王》里威严且注重教育的暹罗国王,还有《黄石来的孩子》中周润发相当文人气质的精彩表演……所以说在气质方面,我从来不担心他会和孔子不契合,因为像他这种级别的演员,其实只要有一个气质,就是演谁像谁就足够了。”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孔子 | 周润发 | 胡玫 | 季桓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