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玉王》剧组探班 保剑锋为拍戏推迟蜜月

  前日,记者来到电视剧《玉王》剧组探班,主演保剑锋、颜丹晨等人接受了记者采访,而即将在四月结婚的保剑锋更是沉浸在婚前的喜悦当中,不过,为了拍戏,他也不得不推迟蜜月!

《玉王》剧照

  《玉王》故事取材于揭阳市阳美村,该村以玉为核心的文化传承演变有两百多年,剧本以翡翠为载体,讲述的是潮商夏文轩的苦难成长史。其中“玉王”夏文轩由青年演员保剑锋饰演。因为前不久他在博客上公布宣布自己与演员何珈好的婚讯,探班当天,保剑锋的婚事成了记者们关注的焦点,保剑锋说,婚礼4月下旬举行,自己忙于拍戏,主要由新娘一手操办,甚至蜜月旅行都可能推迟。谈到求婚过程,保剑锋毫不隐瞒:“我对感情认识足够深才决定结婚。当有一天想着是时候了,我就买了个2克拉的钻戒向她求婚,我一直以为电视上那些桥段都是拍戏而已,没想到她一看到戒指立刻就哭了,激动得不知道该说什么,只是一个劲叫‘好大的钻石啊’。那刻我感到我是最幸福的,也意味要对另一个人的幸福负责。”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剑锋 | 玉王 | 夏文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