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解读《纸醉金迷》剧情 陈好嗜赌成性沦落欢场

  改编自张恨水的同名作品《纸醉金迷》4月7日起将在南方影视频道播出,导演高希希找来“万人迷”陈好演绎沦落为交际花的女大学生田佩芝,而这个角色也为一直被定型的陈好带来翻身的机会。昨天下午,到广州为该剧做宣传的陈好接受记者专访时畅谈戏里戏外的自己。

  解读剧情 田佩芝惨死结局

  陈好在剧中扮演了女主角田佩芝,经历了从一个女大学生沦落为一个交际花,嗜赌成性,从少女到少妇的过程。陈好表示,这个人物最吸引她的就是在前后角色的变化,“她不是个讨巧的角色,行为上抛夫弃子,又爱慕虚荣,而且在演法上也不像朱四奶奶那样张扬,这个角色前半部是压着演的,作为演员收着演要比放开演难多了。”

  与原著不同,电视版中田佩芝结局很悲惨,最终被车撞死,陈好表示这是和导演一起商量出来的,“原著是她带着孩子回到原来的生活,但最终大家觉得她经历那么多还能回去是不可能的,所以就安排了这样的结局。”

  无奈定型 “万人迷”选择很被动

  曾有人评价,陈好演的戏都有“花瓶”之嫌,而且自从《粉红女郎》里的“万人迷”后,就一直被定型。《纸醉金迷》在北方播出后,观众却意外关注起陈好的演技,认为她摆脱了“万人迷”,听到这个,陈好高兴之余也很无奈,“其实我在选择角色上一直处于很被动,可能大家会因为我之前的形象找上门,我只能尽量从中找出新鲜的,自己感兴趣的角色”。这次《纸醉金迷》给了她证明自己的机会,陈好告诉记者她做了很多案头工作,严格要求自己,在身材上也必须向上世纪40年代的审美靠近,主动增肥,变成珠圆玉润的类型。

  新作《三国》 新版貂蝉最有价值

  陈好新作是在电视版《三国演义》中出演美女貂蝉,她称,“人人都知道貂蝉是美女,但我不想让观众过多地在新《三国》里看到貂蝉的美,事实上,在《三国》群英谱里她是最有价值的女性,而且这回给貂蝉的发挥空间很多,我想展现她不一样的一面,比如她的内心,她的奉献精神,还有她对吕布真正温柔的一面。”

  唱片质疑 自己喜欢就行

  从四年前,陈好就不甘人后地跨入乐坛,并以相对快速的速度出着唱片,不过,因此也引发不少质疑声音,就在去年底她被评为“CCTV-MTV年度最佳女歌手”一事不幸被网友评为“雷事”,无疑是对她拿奖的讽刺,不过对于这些不同的声音,陈好却很坦然,“我本来就不是专业学习唱歌出身,本来就是喜欢唱歌就做了,喜欢就去完成,而且本来流行音乐就是大众的,没有给自己什么期许,也没有什么野心。”虽然顶着很多压力,她透露最新专辑还是即将在六月份上市,“有一批人能够喜欢我的音乐就够了。”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好 | 万人迷 | 田佩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