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嘉欣自曝曾与倪震相恋 承认做过“小三”(图)

李嘉欣承认曾做“小三”
李嘉欣承认曾做“小三”

  搜狐娱乐讯 李嘉欣的情感历程,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话题。近日,她在接受采访时,自曝当年曾与倪震相恋,最终两人无疾而终。同时,她还自揭伤疤回忆当年当“小三” 往事。

  李嘉欣在采访中透露一直不认为自己漂亮,小时候近视眼,又高又瘦,吃什么东西都不胖,有一天妈妈看不下去她整天戴着厚厚的眼镜,大眼无神,带她去配隐形眼镜,才让人发现了这只丑小鸭的美,很多男生也托人转告想认识她。

  坦述以往旧情

  李嘉欣被人找去拍广告时认识了倪震并相恋,浪漫倪公子会写情书写情诗,后来她参选香港小姐拿不到“最上镜小姐”而痛哭,也是他载着她游车河,安慰她,开导她。不过随着她进入娱乐圈,两个人无疾而终。后来倪震的姑姑亦舒写过一部小说《印度墨》,讲纯真热情的大学生陈裕进爱上了家境贫寒家住天台的中萄混血儿刘印子,但随着印子名气增大而最终分手的凄婉爱情故事。被人指故事情节是根据李嘉欣与倪震的故事所写。

  李嘉欣在上节目《志云饭局》时坦诚做过第三者,也伤害过别人,爱上富豪刘銮雄因为“他那种霸气吸引我,很疼我,属于很细心的那类人。”最后的分开只是因为她无法接受他有其它的女人。李嘉欣表示选择这个时候讲清一切,需要胆识,李嘉欣的潇洒之处就在“我无事不可对人言”。

   与许晋亨甜蜜结正果

  2006年李嘉欣与许晋亨恋爱消息曝光引起了轰动。俩人都是情场老将,男方早年与刘嘉玲的恋爱轰动一时,与赌王之女何超琼的世纪婚礼至今常被人提起,并且也追求过不少女明星,黎姿、陈法蓉、徐绮雯……名单有如一匹布那么长。嫁给一个情史甚多的男人担不担心?李嘉欣对夫婿信心满满:“他和我一样,是被媒体描述太多的人,外界的说法和真实的他有好大的距离,他是出身富有家庭,他是谈过一些恋爱,然后就被描述成为一个花花公子,那样很不公平。”

  许晋亨是香港老牌富商家庭后人,为人绅士,是众所周知的好好先生,“不只是对我,对所有人都是。”李嘉欣在接受采访时曾开心地说,“他很疼我,也肯接纳我的缺点,我不是一个太有耐性的人,他像是上帝派遣下来,训练我,照顾我……有一次到东京旅行,我看中一件饰物,很漂亮,第二天起床,发现那样东西竟然放在桌上,但我们由头到尾都在一起,他没有离开我半步,我问他是怎么样买回来的,他说不告诉我,或许十年以后才揭盅。”

  李嘉欣还透露许晋亨求婚是在罗马,房间铺满粉红玫瑰,手拿一支玫瑰跪地求婚的绅士,然后一队人马鱼贯而入,手上捧着不同款式的求婚戒指,让她挑选,“开心到好似放烟花”,紧接着婚礼亦是全城轰动,这场恋爱谈得轰轰烈烈。

  但在很多人心目中,又是一桩女明星嫁给有钱人的案例。李嘉欣笑了,“我嫁他只是因为这个人是一个好人,一个好男人,碰巧他家境亦不错。我看到电视里报纸上很多为人父母的人都说将来希望女儿嫁个有钱人,因为嫁给有钱人就有比较舒服的环境,而且苗条淑女,君子好逑,乃是人之常情。”

   婚后改变:大赞婆家好绅士

  李嘉欣表示还是同家人住在一起,因为新居还没有装修好,生活和以前一样,她和先生会相约吃吃饭,看看戏,还是有小小拍拖时的感觉。改变就是会觉得自己已成为新的家庭中一分子,人家会叫她许太,她还没有习惯,有时人家叫她时没有反应。李嘉欣还澄清了嫁到许家要守十条家规的谣言,大赞婆家家庭是一个好绅士的家庭,很有礼貌,也尊重和呵护女性。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嘉欣 | 许晋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