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叶问2》投资过亿频造势 甄子丹今年要接4部戏

甄子丹搂着熊黛林一脸甜蜜
甄子丹与熊黛林合影,今年他将拍4部电影

制片人黄百鸣
制片人黄百鸣

洪金宝《叶问2》将与甄子丹演对手戏
洪金宝《叶问2》将与甄子丹演对手戏

  搜狐娱乐讯 去年电影《叶问》取得了1亿2千万的骄人票房成绩,刷新了功夫片不卖座的历史。而今年的香港金像奖提名,《叶问》更是获得了12项,再次被肯定为一部难得的好电影。昨天(3月31日)下午,电影《叶问2》在上海佘山索菲特酒店举行了发布会,原班主创人员集体亮相,也正式拉开了续集的神秘面纱,据悉《叶问2》将于8月正式开拍。

  《叶问2》投资过亿 洪金宝将亲自上阵

  去年的电影《叶问》,投资额为5000万,今年乘胜追击,新片《叶问2》的投资额也飙升到1亿,来了个翻倍。不过对于如此大额的投资,制片人黄百鸣和导演叶伟信都显得很有信心,因为新片讲述的是叶问到香港之后的发展,故事内容也会很精彩,一定会比前一部好看。

  在《叶问2》中,功夫导演洪金宝除了指导之外,还将会亲自上阵,和甄子丹演对手戏,相信到时的武打动作会更加精彩。

  《叶问2》可能遭遇《一代宗师》 李小龙仍无望出现

  谈到《叶问2》,不禁会令人联想到王家卫和梁朝伟版本的《一代宗师叶问传》,这部电影也将在今年的6、7月开拍,到时在档期上很有可能和《叶问2》撞期。对此,黄百鸣玩笑回应说:“那样的话我们就选择在同一天上映,一定会很刺激。”

  谈到叶问,最先让人对这个名字有印象是因为他是李小龙的师父,不过在这一部续集中,李小龙还是不会出现,至少还要等到下一部,对此导演叶伟信解释说:“这部《叶问2》讲述的1949年的香港,叶问要拍的内容太多了,这部主要描述的是叶问到香港之后如何把咏春发扬光大的内容,而且时间和版权上也不适合李小龙的出现。

  熊黛林是绝对女主角 甄子丹今年要接四部戏

  新片《叶问2》延续了第一部的所有主创阵容,美女熊黛林在片中仍然出演叶问的妻子,是片中的绝对女主角。此外,新片中也不太会出现其他重要的女性角色,因为对于一代宗师来说,太多的感情纠葛实在不适合。对于此前有消息说阿娇正在香港练习武功,要拍武打片,是否会加盟《叶问2》,制片人黄百鸣予以否定:“导演和编剧没想过要叶问讨小老婆,所以不会,只有熊黛林适合。”

  因出演叶问这个角色,甄子丹这一年也获益匪浅,不仅让自己拥有了一部真正的代表作,也让自己多了很多朋友,让更多人知道甄子丹,并且知道甄子丹不是只会打,还很有演技:“《叶问》的确是代表作,今年第一次得到最佳男主角的提名,谢谢导演把我拍那么好,那么大的空间给我,让大家看到以前没有看到的甄子丹,也拓宽了我的戏路,今年甚至有一个导演找我演爱情片,不过可惜被我推掉了,因为实在没时间。去年我一共拍了3部戏,今年计划拍4部戏,《十月围城》、《锦衣卫》、《叶问2》,还有一部目前还在挑选,暂时不能透露。”

  首次入围香港金像奖的甄子丹,谈到获奖表现出一番平常心态:“能参与香港金像奖已经是非常荣幸的一件事情,会带着太太,用一种参与party的心态去参与当天的盛会,放松的态度去面对。”

  独家声明:此稿件、图片均系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将追求其法律责任!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 7459咨询。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甄子丹 | 李小龙 | 洪金宝 | 叶伟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