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郭德纲千字博文升级“骂战” 不拿宋祖德当事儿

  沉寂许久的宋祖德又出山了,这个以“骂人”见长的大嘴巴此番把矛头对准了郭德纲。在两人你来我往一番对峙后,郭德纲近日在自己的博客中抛出一篇洋洋洒洒的千字文,嬉笑怒骂。对于宋祖德,郭德纲轻描淡写地表示:偶尔骂他算是解闷,根本不在话下。郭德纲和宋祖德为什么打起嘴仗来了?这要说到一个“八竿子搂不着”的人——小沈阳(空间)。

郭德纲在博客上和宋祖德开始“骂战”

  昨天,郭德纲对记者表示:“这件事主要是因为有些所谓的专家在评论小沈阳的时候,我觉得不公。一个艺人熬出来不容易……没必要把人家说死了——说什么3天就完或者过不了5年。再说,这些事情只有搞专业的才能断定他的发展。如果这些所谓的专家站在观众的角度说什么都行,但以专家的身份来评述就不合适了。”郭德纲补充道,“我很崇拜专家,农业专家、水利专家等他们都是高人,但是我恨整天混在演艺圈的这帮人。”

  最让郭德纲受不了的,是一向喜欢揭人隐私的“大嘴”宋祖德也夹在其中对小沈阳说三道四,于是他对宋祖德开了炮。两人你来我往几个回合打下来,骂战逐步升级。两人博客中的文章已开始夹杂着不堪入目、甚至人身攻击的语言。骂兴正浓的宋祖德还对媒体表示,他将继续在博客中对郭展开骂战,并声称一定要打败郭德纲。

  郭德纲在博客中最新抖出的博文显示了这位“非著名”相声演员的文字功底。郭德纲对此表示,骂人要有水准,不能胡说八道。至于和宋祖德的骂战,郭德纲表示,权当解闷,拿他开心,压根没往心里去。“对宋祖德这个人,我觉得不可以经常骂,又不可以不骂。天天骂没意思,偶尔骂他一次让他疼一次歇几天,这是我们的初衷。”郭德纲说:“宋祖德一贯编瞎话,这要是换了别人,早被告得倾家荡产。这些年他编了那么多瞎话都没人告他,就说明没人拿他当回事儿。”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德纲 | 宋祖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