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舒淇没人追期盼爱情 感叹不求激情但求相知(图)

舒淇穿上Tube Dress大秀香肩,性感艳丽
舒淇性感艳丽 大秀香肩

张艾嘉与舒淇惺惺相惜,见面特别兴奋
张艾嘉与舒淇面特别兴奋

舒淇与张艾嘉一见如故相聊甚欢

舒淇:我好想结婚

  昨天(3月31日)舒淇与张艾嘉在香港出席一个产品发布会,舒淇坦言自己对爱情有憧憬,但目前没人追。她又感叹自己与好朋友的友情没法变成爱情。

  舒淇坦言期盼着爱,但现阶段朋友很重要,朋友里认识最短日子都有7年以上,所以很难把友情转化成爱情。她说:“我相信一见钟情的,但未试过。我已不是18岁,两个人最重要互相了解,激情过后便会升华至感情,我现在没有想了解的男孩子。”谈到今天是张国荣死忌,舒淇说:“希望他在上面开心快乐和靓仔。”

  对于冯小刚早前因香港观众不懂欣赏内地电影而爆粗,以及林嘉欣慨叹香港电影一池死水,舒淇为二人解释:“每个地方的文化背景不同,好电影一定有人欣赏,我很多朋友看完《非诚勿扰》都喜欢,不过两地票房就不同了。现在很多香港大导演跟内地合拍电影,不是一池死水,不过《海角七号》收得好,令台湾重新有了热情,不用投资五千万,五百万投资也有人欣赏,香港正在等待《海角八号》和《海角十号》,香港也有热情,要看开点!”

  另外,张艾嘉透露儿子Oscar没有兴趣加入娱乐圈,她说:“儿子放假返港也有看我演出的舞台剧,我们计划一同去台湾。(有传青霞复出,会否合作?)待她真的复出才说吧,我们没谈过复出这话题,这是私人选择。”她表示稍后将到台湾与内地巡回演出舞台剧,明年才有档期开拍新片。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淇 | 张艾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