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郭德纲宋祖德因小沈阳能红多久 博客展开骂仗

  整张脸极喜兴,一看就是喝了糖尿。……祖德对工作太忘我了,要注意身体,你不属于自己,你的身体属于所有肇事司机。另外,出门时,一定要佩戴避雷针,防患于未然。……祖德的离去,明朝才有了郑和;祖德的离去,清朝才有了安德海,才有了李莲英!

  ——郭德纲博文《人在江湖》

  郭德纲和电视台的人喝酒喝高了,自顾自将自己的家底全抖搂了出来。他说到自己创业成名的艰辛,又说到自己不幸性无能,说到怕人家笑话儿子不像他,说到自己无奈地偷偷给未成年的儿子整容……说到最后,郭德纲泣不成声了。

  ——宋祖德博文《郭德纲的儿子竟然不是亲生》

  ■骂战实录

  宋祖德:他儿子不是亲生郭德纲:他出门戴避雷针

  两名“大嘴”对上了话,不再针对其他人,直接展开人身攻击。郭德纲在接受某电视台采访时调侃宋祖德“父母生小孩时没运作好,配方出了问题,宋祖德不是嫁接的就是转基因的”。宋祖德也不甘示弱,引用博客称郭德纲儿子不是亲生的。在台上就“损人为乐”的郭德纲岂能放过这个大好机会,前日凌晨,郭德纲在博客上贴出了一篇名为 《人在江湖》的博客,在博文中将宋祖德比为太监,并指其会被雷劈。其中,指名道姓骂宋祖德的文字便有1000多字,极尽各种损人的话。

  小沈阳(空间)可能不会想到,关于他的前途之争竟会导致郭德纲和宋祖德“两张大嘴”的骂战,双方甚至展开了人身攻击。3月30日,郭德纲在博客上贴出了一篇名为《人在江湖》的博文,他将宋祖德比为太监,并指其会被雷劈,宋祖德也不依不饶,称自己还会继续在博客上爆对方的猛料,这场博客骂仗还有升级的可能。

  话题莫名其妙

  2009年春晚让小沈阳一炮而红,随后“大嘴”宋祖德便在博客上贴出“‘小沈阳’红不到2009年底”的文章,称小沈阳是恶俗小丑,只是靠赵本山(空间)撑腰,红不到2009年底,未料到郭德纲却力挺小沈阳,并写博客开口大骂宋祖德。

  郭德纲经纪人王海接受采访时说,博客内容确为郭德纲本人所写,之所以在博客里骂宋祖德是因为他该骂,“他逮谁咬谁,胡说八道,我们奉陪到底。”

  内容格调低俗

  郭德纲的博文《人在江湖》嘻笑怒骂竭尽挖苦讽刺之能事,令不少网友感叹能一举击退宋祖德。岂料宋祖德在接受本报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我的德迷已经告诉我了,他这些话也就是东北家庭妇女骂街的水平,根本不是原创。我原本想大人不计小人过,改变战术高风亮节,不和他这个初中生玩了,毕竟我是博士嘛,但是现在我骑虎难下。因为他骂我没关系,可以帮助我进步,但既然骂到我妈头上了,所以我绝不能容忍,我的德迷们也不让我忍。不要以为堆砌华丽的词藻就赢了,我要让他最终知道和骂神作对的下场。”

  骂仗旷日持久

  宋祖德称,他最近已开始酝酿一篇有分量、有力度的千古绝骂回击郭德纲,“我必须要赢他,让他给我公开道歉。我要让他知道,和骂神作对的结果只能是自取其辱。”他憧憬,“我要让他见识一下骂神、双料博士、大诗人、大作家的功底是怎样的。让他看看我能写得多么精神,多么力透纸背!我真担心他会被我气死。他才40几岁啊,这么年轻!原本可以再多活几年的。但这一切,都是他自找的!”

  为了一个小沈阳,两个毫无关系的人却打上嘴仗,这不能不说是十分滑稽。但宋祖德认为,他和郭德纲对骂并非为了小沈阳,“郭德纲通过炒作成名,而且还很放纵,前几年代言假药害了多少人?而且他的段子太黄了,给青少年极大的负面影响。我骂他,就是要让大家明白,娱乐圈玩的是真善美,不是愚弄大众。”

  是辱骂,还是自辱

  ■冯浕

  不得不佩服郭德纲的骂人功底,颇有惊天地泣鬼神之功效。当然,宋祖德也不是吃稀饭长大的,那篇传说中的“千古绝骂”正在酝酿之中。两张“大嘴”都呈喷吐之势,其唾沫必将如滂沱大雨般砸向看客。

  且作分析:对外,两位“大嘴”的骂功给看客提供了茶余饭后的谈资,“神人”总是喜闻乐见!或嬉笑或怒骂,心底是舒坦的,总归是发泄了,谁又不曾有个想骂的人呢!或有看客更暗喜:还能这样骂人。对己,一个人有了一种本事总是乐意向别人展示的,那怕这种本事令世俗所不齿。再说,他俩暗里说不定挺佩服对方的,正所谓独孤求败,与对手较量也是种乐趣。也许正是基于以上想法,郭德纲和宋祖德才有了这场骂战。而撩拔看客、奚落对手对于娱乐圈的边缘人士而言,最大的好处莫过于可以成功地炒作。或许,这才是两位“大嘴”最终的目的。

  俗话说,骂人时一根手指指向别人,四根手指指向自己。郭德纲和宋祖德从互相批评到彼此人身攻击,制造了话题,提升了人气,却也毁了品格,这值得吗?与其说他们是在辱骂对方,不如说是在自我侮辱。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德纲 | 宋祖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