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杀虎口》 > 新闻

《杀虎口》卫视首播 吴晴呼吁不买盗版看上星

吴晴(资料照)
吴晴(资料照)

吴晴剧照
吴晴剧照

  由徐纪周导演的红色抗日传奇大戏《杀虎口》将于今天晚上在山东、安徽、江西 、云南四大卫视。这是继《我的团长我的团》之后又一部最新力作。其红火的势头将引发新一度卫视大战。

  据记者了解2月国庆献礼剧《杀虎口》在上海首播后,勇夺当地收视冠军的宝座。接下来这部电视剧也将今天晚上起在四家卫视台同时播出。当记者采访在《杀虎口》剧中扮演小鱼儿的吴晴(博客)时,她表示:“这部电视剧将会让人有一种快意恩仇的豪侠气质始终弥漫在戏中的每一个角落,其过程酣畅淋漓而又惨烈煽情。想必到时候,观众的情绪也会随着人物命运的不断逆转和碰撞,而始终在激荡着!也希望大家能够关注我在该戏中的表现。同时也希望大家多支持正版。”

  《杀虎口》另辟蹊径,时间跨度小,人物冲突更为锐利,情节和剧情设置上更为传奇。在惊心动魄的战争场面与细腻深刻的人物刻画、刺激惊险的故事之外,更力求拍摄出一部有着鲜明个性和时代特点的故事。因此,此次卫视大战相信能带来新一轮的挑战与刺激。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