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杀虎口》 > 新闻

《杀虎口》今晚卫视播出 唐于鸿为角色剪掉爱发

电视剧《杀虎口》

《杀虎口》登陆卫视

《杀虎口》剧照

  今晚,电视连续剧《杀虎口》将登陆山东,安徽,江西,云南四家卫视播出,该剧由徐纪周执导,青年演员唐于鸿和李光洁联手主演,讲述的是抗战爆发时期,各方势力均想把杀虎口纳入自己的地盘,可谁都不敢率先在虎口里拔牙。南洋军火的离奇失踪,使得一时间,八路军,晋绥军,日本人和土匪,齐聚杀虎口镇,风云际会,上演了一幕幕惊天动地的战地传奇!

  唐于鸿在剧中饰演一个英姿飒爽的女政委瑛子。对于“瑛子”这个角色,唐于鸿表示,这是个她投入了全部身心去演绎的角色,“她将是一个全新的形象,不同于以往八路军女政委。”为了更贴近角色形象,唐于鸿剪掉了自己留了3年的秀发“我进组的第一件事就是让化妆师把我的头发剪短,当时导演他们都在场,说我长发也可以,我说短发是不是更好一些,都不说话了,就这样留了三年的长发变短发了。”

  希望这部有创意有新意的传奇故事能吸引更多的观众,更多人关注唐于鸿。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