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纪念张国荣 > 张国荣新闻

《东邪》首映大曝哥哥趣事 张柏芝抱子悼张国荣

林青霞忆述当年与哥哥拍戏的轶事
林青霞忆述当年与哥哥拍戏的轶事

梁朝伟夫妇出席首映,大谈对哥哥的印象
梁朝伟夫妇出席首映,大谈对哥哥的印象

《东邪西毒终极版》举行终极首映
《东邪西毒终极版》举行终极首映

杨采妮悉心打扮,盛装出席首映礼
杨采妮悉心打扮,盛装出席首映礼

  明天(4月1日)是张国荣逝世六周年纪念日,《东邪西毒终极版》昨晚(3月30日晚)在香港首映,梁朝伟、刘嘉玲等一同怀念好友,张柏芝抱着儿子预录片段追忆哥哥。

  明天(4月1日)是张国荣逝世六周年纪念日,电影《东邪西毒终极版》昨晚(3月30日晚)举行首映,林青霞、梁朝伟、刘嘉玲、杨采妮及王家卫等,一同借此片怀念这位已故好友,张柏芝还预先录片段,并抱着儿子Lucas一同追忆哥哥。

  以戛纳作为首映起点站的《东邪西毒终极版》,昨晚(3月30日晚)选定第三十三届香港国际电影节作为首映的终点站,大会特别藉此首映礼怀念片中灵魂人物——张国荣,除在红地毯上设立“In Memories of Leslie Cheung”布景板外,还邀请嘉宾点燃蜡烛向哥哥致敬,期间播放哥哥多位圈中好友预先录像的片段,畅谈对哥哥的思念。

  片段中张柏芝抱着Lucas亮相,并说:“哥哥,很想你,我结了婚、生了BB,好开心可以抱着BB看你的电影,我儿子将来会知道妈咪曾经认识过一个很好的哥哥!BB,这部电影是谁演的?”镜头所见,Lucas即十分精灵地说:“哥哥,哥哥!”而周润发、巩俐等则以文字抒发对哥哥的怀念。

  林青霞则在台上分享与哥哥的一段往事:“当年跟哥哥第一次合作,我们都是坐电影公司的车去拍摄现场,哥哥有一天问我‘住得惯不惯?’不知道是不是太寂寞,我哭了出来,当时他拍一拍我肩膀,说:‘我会对你很好。’我很感动,就这样成为好友。记得有一次跟哥哥去热带雨林拍戏,他被蝎子咬到脖子,大家好紧张,立即送他回酒店,最后问当地村民拿了点蝎子酒来以毒攻毒,好在最后他没事。拍《东邪西毒》虽然辛苦,但绝对是甜蜜回忆。”青霞被问到是不是想做导演,她说:“有时无论见到其他人做得好不好,我都想试一下。”

  同场的梁朝伟则盛赞哥哥:“我跟哥哥在《东邪西毒》里对手戏不多,是拍《春光乍泄》的时候才开始有了深厚交情,他是一个出色、专业的演员,怀念哥哥不需要有悼念活动才怀念,闲时我都会怀念哥哥。”嘉玲则说哥哥既坚强又脆弱:“哥哥私下里是一个很好的朋友,他又调皮又贪靓,对工作有很高的要求,对朋友又好,但又需要人爱,可以说是又坚强又脆弱的一个人。”及后,记者问她是不是向吴君如求教生孩子名医,她否认之余,还表示要顺其自然,伟仔则说压力很大。对于有传王菲复出,她说:“我不会唱歌,她不会跟我合作,不过她唱歌这么好,不唱太可惜。”而莫文蔚对于周星驰近日被围攻一事,不欲回应。

  胡杏儿昨晚以一身Deep V晚装出席首映礼,但她所乘搭的座驾却过门不入,事后杏儿解释:“一心以为大会会以《东邪西毒终极版》为主题布置,但看到会场布置成怀念哥哥张国荣的形式,还以为自己去错了地方。”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东邪 | 西毒 | 梁朝伟 | 林青霞 | 张柏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