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纪念张国荣 > 张国荣新闻

《东邪西毒终极版》首映 演员向张国荣致敬

《东邪西毒》首映,台前幕后与嘉宾盛装赴会
《东邪西毒》首映,台前幕后与嘉宾盛装赴会

  “第三十三届香港国际电影节《东邪西毒》终极版首映”前晚于尖沙咀文化中心举行,当年有份拍摄《东》片的演员梁朝伟、刘嘉玲、林青霞、杨采妮,导演王家卫及摄影师刘伟强齐出席,现场星光熠熠。会上各嘉宾怀念有份演出此片,但已离开大家的哥哥张国荣。

  栢芝抱住儿子出镜

  前晚的首映礼,除了见证这部经典新片演绎外,亦有点点烛光向张国荣致敬。酒会上播出两分钟精华片段,哥哥的好友张曼玉、巩俐、刘德华、王菲、黎明、李嘉欣、锺楚红等,透过文字表达对哥哥的感觉。张栢芝、舒泣、吴君如、谭咏麟及吴宇森等亦拍下片段,栢芝在片段中说:“好挂住哥哥,我现在已经不同了,已经结婚生BB。我好挂住你,好开心同个仔可以一齐分享你的作品。”说罢栢芝抱住儿子Lucas出镜,栢芝问Lucas这部戏由谁演,Lucas就可爱的说:“哥哥。”

  青霞曾面对哥哥流泪

  林青霞与陶敏明齐行红地毡进场,青霞身穿套装,佩戴了钻饰,但问到她有关复出的事,她只挥手未有回答。林青霞在台上亦谈起对哥哥的感受,她表示与哥哥第一次合作是拍《东成西就》,之后再拍《东邪西毒》,那时与哥哥齐住在湾仔,曾一齐乘大巴去片场。记得哥哥问她“青霞你好不好呀?”可能那时她一个人在香港好寂寞,讲了两句便流泪,哥哥见状便对她说:“我会对你好好。”从此大家成为好朋友。她又记得与哥哥在山洞拍戏,哥哥被蝎子咬到颈,内地两个工作人员拿了有毒的蝎子酒为他敷伤口,最后以毒攻毒没有事。她坦言当时拍戏好辛苦,但现在回想好开心。司仪问到她复出传闻,她说:“我看人的做得好好想拍,但自己心理仍未建设好。”

  嘉玲否认求生仔秘方

  伟仔与嘉玲十指紧扣行红地毡,伟仔表示每年差不多时间便会想起哥哥。他指哥哥是好出色的演员。嘉玲对哥哥印象深刻,她表示哥哥好调皮又贪靓,对工作有要求。伟仔亦指哥哥对朋友好好。嘉玲续说:“哥哥需要人爱,佢又坚强但亦脆弱。”

  谈及有传她向吴君如取生仔秘方,嘉玲笑说:“没有。”伟仔亦说生BB顺其自然,不能急,这样会有很大压力。提到王菲复出,嘉玲又有机会与好友合作吗?她表示应该不会了,她又不懂唱歌,但很开心对方再出来。

  王家卫称这部戏是十五年前的作品,十五年前没有那么多资源,现在好得多。至于哥哥的戏是否多了,他表示不想讲多还是少,让观众自己看。此片之前在康城影展播出,他解释因为哥哥好想去康城,所以决定由那边开始,现在才返港,这样更有意思。

  杨采妮前晚身穿低胸装到场,她坦言首次拍戏便与王家卫及张国荣合作,令她永远不会忘记。哥哥那时是大明星,视她如小朋友,但大家收工后仍会一齐去打羽毛球。她见到哥哥的样,内心都好难过,很不捨得。

  莫文蔚前晚专程捧场。最近周星驰被指与人相处有问题。莫文蔚就对旧爱十分维护,她说:“他同个个相处都好好,同前辈合作,我会以学野心态。”她坦言与周星驰已很少联络,不想骚扰人。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东邪 | 林青霞 | 西毒 | 王菲 | 王家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