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陆川电影《南京!南京!》 > 《南京!南京!》资料

导演阐述:角川


  角川:导演阐述

  我叫角川,是昭和十二年八月领受的征集入伍令,从涩谷火车站开始出征的,我们的小队里的战友有十五名都是同乡。我们的小队长叫伊田.

  一个有文化的日本军人,入伍前是军校学生。熟记军条军规,注意着自己的仪表头发修剪的很干净有型,3公分毛寸。

  满怀着对天皇效忠的决心和干出一番事情的心情,在战场上初次遭遇血腥时却表现的极度惊恐,以至于害怕不敢出枪;一枪没发跟着队伍懵恫登上了南京城,看着队友在欢呼也不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虽然是一路的打过来,角川到是没有什么正面对峙,所以看起来不很狼狈。脸上被炮弹的硝烟熏黑了,用手胡乱的擦过,留下一道白一道黑的。军装也许不知道什么时候撕破了。

  战争残酷的历练使角川的心在逐渐的麻木,他经常在冷眼观看战友的种种行为,而时常的困惑。游览南京城,嘴边有了一些小胡碴看起来老练了很多。第一次的性体验让他在百合子那里找到了母爱般的温暖,也给他在这个冷酷的冬天带来了一丝的人性的温情。当他拿到了安慰袋时想到的是留给百合子,他心仪的女人见到他却没有记住他,再次体会到了心灵的落寞。

  角 色 介 绍

  日本侵略中国首都南京的部队十六师团中的一名年轻的普通士兵。他趴在距离南京城外两公里的战壕里等候着进攻那座有两千年历史城墙包围的城市的时候,从来没有想到攻陷南京之旅,会成为他的地狱之旅……在那里他会经历他人生中的第一次面对面的杀戮,第一次性的经历,所有的第一次和最后一次……  

  演 员 简 介

  《南京!南京!》电影男一号,日本东京人,曾经出演若松孝二导演《赤军》(东京国际电影节及柏林电影节邀请作品),柳町光男导演《谁是加缪》(东京国际电影节、坎城电影节及纽约电影节邀请作品)。出演近20部电影作品,颇受欢迎。 

  演 出 作 品 (节 录)

  2008 《Do you believe PEACE,LOVE and UNDERSTANDING?2007》《赤军》/ 2007 《A BaoA Qu》《炬燵猫》《渚》/ 2006 《LOVE HOTELS 》《9/10》《TOKYO NOIR》《富江 REVENGE 》/ 2005《谁是加缪》/ 2001《PAIN》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