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港星内地捞钱 陈浩民拍戏之余代言赚外快

陈浩民
陈浩民

  香港电影市场沦陷西片称大,电视业领头羊TVB裁员,而内地影视剧蛋糕大又圆,引得香港的小生花旦纷纷内地抢食。张卫健陈浩民罗嘉良周海媚叶璇等等成功抢滩内地市场,打开电视便能看到这些熟悉面孔,注意他们演的不是10点后的引进剧档,而是在内地自制剧中担任主角。而且港星在内地发展越来越入鱼得水,陈浩民7年前到内地拍《银鼠》讲普通话很吃力,现在已经到轻松自如的地步,以前港星只演娱乐剧,目前播出的《郑和下西洋》罗嘉良演起历史正剧。

  这些港星在内地每集几万的片酬,一部30集戏下来很容易拿个7位数酬劳,比TVB的薪水要高很多。港星不但融入在内地拍戏赚钱,代言广告商演也是收入重要来源。昨日陈浩民来上海为某品牌服装拍广告赚取外快。据某业内人士介绍,陈浩民拍戏价格每集7万,但拍广告时间用不上拍一集戏时间,但赚得是每集戏价格数十倍。在江浙、闽粤城市公路两侧港台明星出现频率非常之高,甚至一个明星可以出现在不同品牌产品的广告牌上。该业内认人士分析,沿海厂商有明星代言意识,愿意花钱,而港台明星会保养有星味,所以内地除了几个一线大牌明星能接到代言,多数品牌代言都用港台明星。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浩民 | 罗嘉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