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高粱红了》 > 新闻动态

《高粱红了》雪乡热拍 甘婷婷片场上演皓雪红颜

甘婷婷皓雪红颜相映成辉
甘婷婷皓雪红颜相映成辉

甘婷婷雪乡剧照
甘婷婷雪乡剧照

  日前,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的战争题材电视剧《高粱红了》正在雪乡紧张拍摄中,青年演员甘婷婷在剧中饰演女主角“李秋英”,与当红小生朱亚文共同谱写了一段战争年代的唯美爱情故事。

  虽然已是阳春三月,但东北的雪乡却依然一派寒冬景象,每天天刚亮的时候就开始下大雪,中午太阳出来的时候偶尔放晴两三个小时。户外的气温很低,虽然大家的保暖工作都做得很充分,但是一整天待在雪地中拍摄,所有的工作人员只能靠不停地运动来取暖。

虽然拍摄条件十分艰苦,但生长在江南的甘婷婷却丝毫不畏严寒,一袭红装的她俨然成了剧组中的“傲雪红梅”。有场雪地行军的戏,拍摄的时候甘婷婷不小心掉进了雪坑,她不顾寒冷,临场应变,在雪地上匍匐前进,顺利完成了镜头的拍摄。甘婷婷表示,虽然拍摄条件艰苦,但是能领略到东北银装素裹的妖娆风光,对于生长在南方的她来说是一次很宝贵的体验。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甘婷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