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湖南卫视黄金档易主 《挑麦》《说出》动静皆宜

  记者今日获悉,在前两个周末,湖南卫视以连续两个收视三连冠取得了春季收视大捷。从4月1日开始,湖南卫视将在此基础上再次发力,调整晚间节目编排策略,用目前带状节目《挑麦》和《说出》互换,先动后静,以期获得更高的收视表现。

  在这次编排中,《挑战麦克风》将从原来的晚间20:30调整到19:35开始直播,《说出你的故事》将从19:35调整至21:10开始播出。对于全新的编排调整,湖南卫视副总编辑、总编室主任李浩说:“这是经过详细考虑和整体布局后作出的决定。晚间19:35时段是白天忙碌后的第一段休息娱乐时间,是由紧张向放松进行情绪转移的时段,《说出你的故事》从去年4月中开始入主该时段,至今已经有一年时间,收视表现很稳定,已经成长为国内首屈一指的访谈节目。但观众和粉丝反应,访谈节目适合更宁静的氛围,往后调整便能顺应这一要求。《挑战麦克风》作为一档全民high歌互动节目,适合热烈活泼一些的气氛,从19:35开始直播,能更好地承接观众的情绪转移。”

  针对坊间传闻“《说出你的故事》往后调整是为了针对其他谈话类节目”的说法,李浩表示:“不存在这样的想法。我们更关注自身节目的安排,如何用好的编排方式,使节目的收视和影响达到最大,是我们努力的方向。当然,会有一些市场的考虑,譬如19:35时段,我们安排high歌互动的娱乐直播节目,是为了与其他电视台播放电视剧进行有效区别,以后在这个时段,湖南卫视会策划上档系列季播大型直播互动节目来打破常规编排。”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