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关楚耀卫诗藏大麻被捕 > 新闻动态

关楚耀被指弃诗自保 谭咏麟否认“棒打鸳鸯”

  据香港媒体报道,关楚耀3月28日晚平安返港后,在香港毒品调查科探员陪同下返回住所接受循例问话。向来对关楚耀疼爱有加的干爹谭咏麟前天在奥海城出席活动时透露,关楚耀被“无罪释放”后,曾致电向他道歉,泣不成声。记者致电环球唱片高层黄剑涛,他也证实了“无罪释放”的说法:“总之,Kelvin(关楚耀)这次回香港,没有留任何案底、没有被起诉,也没有任何犯案记录,以后他可以自由出入日本,详情等Kelvin自己开记者会再说。


  证实“无罪释放”

  谭咏麟说,关楚耀获释当晚(即27日)已致电给他报平安,“他只知道哭,什么都说不出来,我叫他回来再说。他今天早上再打电话给我,报告他在拘留所时的情况,但在电话里讲话毕竟不方便。”他说一切要待见面时再详谈。至于关楚耀即将召开记者会,谭咏麟则表示不会参加:“我不会再为他说话,他自己闯出的祸,应该自己承担。”

  被问到案件是不是已完结,谭咏麟说:“完结了!是无罪释放,这是他爸爸说的,(日本)那边的警察局、律师和翻译都很奇怪,详情真的不知道,让Kelvin自己交代更好。”他承认曾与日本演艺人协会联络,但没有向唱片公司求情:“如果唱片公司觉得艺人有价值就会衡量,求情也没有用。这不是给不给我面子的问题,而是商业行为。”然后,他又大赞关楚耀是“有价值的艺人”,能唱又能创作。对于关楚耀返港后接受香港毒品调查科调查,谭咏麟说:“我也是看报纸才知道不会一案两审,所以不担心他会再被拘捕。”

  谈及之前递交给日本方面的求情信内容,谭咏麟说:“大概是说Kelvin是香港艺人,我跟他是什么身份、什么关系也讲了,他是香港有影响力的艺人,希望可以网开一面。我这番话影响不了日本法律。”

  被指“弃诗自保”

  虽说关楚耀终于成功“脱险”,但回港后这段时间才是生死关键,究竟他能否继续在娱乐圈生存就要看往后的部署。据昨日出版的香港某周刊报道,关楚耀原本想等卫诗获释后才一同返港面对一切,还曾恳求父母打救女友,但遭到父亲关维麟拒绝。

  据悉,关维麟和谭咏麟两位“老爸”亲自向环球唱片求情,环球才决定不放弃关楚耀,不过大前提是要他与卫诗决绝分手,以后私底下也不能再见面,否则即时判决“死刑”。为此,谭咏麟早在关楚耀返港前已与环球唱片开闭门会议,拟订一连串“重新做人”大计,第一步就是“棒打鸳鸯”,迫使关楚耀斩断情丝,弃诗自保。虽然关楚耀一度因为不舍而痛哭,但为保前途,也被迫妥协。知情人透露:“公司叫Kelvin不要再将这件事揽上身,否则一定被卫诗拖累死,所以要他在记者会上暗示自己是因为受人唆摆才会吸毒减压。”据说记者会后,关楚耀会被送回加拿大思过半年,顺便避风头。

  对于“棒打鸳鸯”一说,谭咏麟前天在活动上则含糊表示:“男女感情是私人问题,不关局外人的事,情凭谁来定错对呢?”当被追问为什么不帮卫诗写求情信,谭咏麟说:“因为这几封求情信是Kelvin的唱片公司和父母发起的,阿Jill(卫诗)的父母和老板Leon(黎明)都没联络我,我没理由无端端给别人写信。”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谭咏麟 | 关楚耀 | 关维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