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齐襄变身“小寡妇”暗恋夏雨与左小青成情敌

齐襄饰演的丁蕙茹暗恋夏雨饰演的段玉刚。

  齐襄曾在《与青春有关的日子》中成功扮演李白玲,在怀旧大戏《我们的八十年代》中又变成了工厂的化验员丁惠茹。齐襄说,他们都叫我“小寡妇”,其实也不是真“寡妇”,就是我演的这个丁惠茹命不好,本来是在技术科做化验员的,但是因为未婚先孕、男友又因此自杀,所以就成了“寡妇”了,人也被下放到最艰苦的车间,从而结识了一帮兄弟姐妹一样患难与共的工友。剧中,出演“小寡妇”的丁惠茹一直暗恋着夏雨出演的段玉刚。
谁知,新来工厂的大学生左小青,打乱了这个格局。“夏雨为了在左小青面前表示与我关系的清白,有时故意躲着我。可我偏偏就那么执着,狂追夏雨,还不断跟左小青叫劲。有一场戏,丁慧茹当着左小青的面要夏雨给她下跪,“李白玲”自己都觉得过分得很。

  这个丁惠茹也是“劲劲”的样子,“李白玲”称,她比“李白玲”的性格更加鲜明更极致,因此也更具挑战性。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雨 | 左小青 | 李白玲 | 丁惠茹 | 段玉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