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刘烨杨雪上演青涩爱情 拍摄片场趣事不断




  近来颇受关注,正在横店热拍的年代商战大戏《男儿本色》,正在紧锣密鼓加紧拍摄。据了解,《男儿本色》的制作班底曾经打造过香港一系列观众耳熟能详经典作品--《义不容情》、《大时代》、《我本善良》等精品的豪华班底,因此该剧也成为了今年电视剧市场上备受期待的精品之作。

  近日人气急升的当红小花旦杨雪,在近来扮演过各种反差极大的极致角色之后,这次在《男儿本色》中将再次挑战一个看起来温婉美丽,但内心非常坚韧的女子。在该剧中,杨雪和刘烨的爱情戏,也是该剧的一大故事主线。由于剧情需要,杨雪和刘烨的角色是从少男少女时期开始的,所以两位“成年男女”在展示这段期间的青涩爱情时,做了相当的准备,来酝酿那种青涩纯洁的爱情感觉,刚开拍的时候,俩人都觉着挺别扭,不过还好俩人的表演经验都很丰富,所以很快就进入了状态,顺利通过。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雪 | 刘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