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资料库 > 华语电影 > 《东邪西毒》 > 相关报道

《东邪西毒》惹争议 影迷批配音太雷人

  王家卫重新剪辑的《东邪西毒终极版》,上周末正式上映。记者昨日获悉,该片在首映第三天就突破了1000万票房大关。而该片不俗的票房成绩也将是4月1日张国荣逝世六周年纪念日的最好礼物。

  对于一部经典电影的重装上阵,有81%的观众认为有必要去看。
不少影迷表示,在过去15年中,多数观众都是通过碟片等方式观看到《东邪西毒》,但和大银幕上的《东邪西毒终极版》还是有很大差别。差别到底在哪里?记者收集到了一些观众的反映。

  正方:

  王家卫的新版剪辑的确有帮助理解的效果,“终极版”拥有更清晰的影片情节线索。

  《东邪西毒终极版》在剧情上最明显的改动,就是在季节变化的画面上配上了字幕:春,夏,秋,冬,然后又是春,把时间的脉络理清晰了,使得《东邪西毒终极版》比原版更容易让人看明白。

  反方:

  对于《东邪西毒》的老影迷来说,新版的国语配音,成了最大的争议所在。

  原版的《东邪西毒》的配音班底是TVB的配音演员,港味十足,其中林青霞还是原声。而《终极版》中,出品方请来了上译厂重新配音,这个在《功夫熊猫》等影片中受到极大好评的配音团队,这次却引起了影迷们的争议,许多人认为,新版配音失去了原版中的腔调,因为太过字正腔圆了,丢掉了王家卫刻意制造出来的苍凉之气。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东邪 | 西毒 | 王家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