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康熙来了》致敬《入殓师》 陈为民办告别式

陈为民
陈为民

  据台湾媒体报道,最新一期《康熙来了》录制效仿日片《入殓师》内容专题,请陈为民及好友黄小柔、汪建民、锺欣凌、高山峰及小马在棚内举行“生前告别式”,陈为民不怕触霉头,躺在棺材出场,身旁摆放遗照,好友献花,仪式作足,他说:“演艺圈没第二个人愿意像我这样,躺在棺材里办生前告别式,躺在里头,愈躺愈热,有股‘升官发财’感觉。”

  他说,人都会死,很想知道参加自己告别式是什么感觉,知制作单位要做这题目,他主动报名,“我没任何忌讳,录之前也没任何准备”,陈为民称自己主持灵异节目、说鬼故事,根本没有事。

  若哪天往生,他只要求会场要有他的照片,指名白云帮他张罗一切,但遭汪建民否决,“他的品味很差,千万别找他!我哥去年过世,我们把他的灵堂布置得很素雅,但白云却送来了两座巨大的罐头塔,马上毁了我哥生前的要求。”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为民 | 汪建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