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将话剧进行到底》7名幸运观众实现表演梦

  昨日,由大可乐剧社举办的“请你来演戏——《将话剧进行到底》演员招募”活动,在工人体育馆进行了最后的面试考试。当天将近50名表演爱好者及表演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面试。据大可乐剧社负责人刘涛透露,此次招募活动启动以来,剧社共收到了超过200封报名邮件。

入围选手与剧组开心合影
入围选手与剧组开心合影

报名选手即兴表演
报名选手即兴表演

即兴表演
即兴表演

  此次《将话剧进行到底》招募的角色为一名观看话剧的“观众”,该剧导演永祺将其定位为“带有文艺气质的青年”,而这名“观众”将以一种戏中戏的方式登场,因此对该角色提出了“语言有爆发力、表情有感染力,动作有表现力”的三大要求。

  考试现场,经过发音、台词2场个人表现环节后,最终有11名选手进入了即兴表演环节。在该环节中,导演永祺分别设计了“产房、灵堂、疯人院”三个即兴场景,入选选手以4、4、3的阵容最终完成了5分钟的团队创作表演环节。

对于演员的表现,导演永祺表示,“虽然节奏稍显混乱,但他们的创造力很强,给了我很多新的灵感,我很期待和他们合作擦出新火花。”而对于这种不同寻常的考试方式,正就读于中戏1年级的付小姐也表示,“面试很有意思,比起学校的常规训练更锻炼人的表现力。”

  据悉,由大可乐剧社出品的荒诞严肃话剧《将话剧进行到底》即将于4月10日正式登陆朝阳九剧场,最终获胜的7名选手将于近日加入《将话剧进行到底》剧组的正式排练。导演也将跟据他们的排练表现而最终确定其上场次数,“估计有人将连演好几场哦”,导演永祺最后透露。

  演出资讯:

  《将话剧进行到底》

  时间:2009年4月10日——4月26日(每周一休息)

  地点:朝阳区文化馆二楼切•行动剧场

  票价:每周二、三、四100元专场。

  每周五、六、日380、280、180、80元(购票加50元可获同等价位一张,80元除外)

  抢票热线:58695533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