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香饽饽”不挪窝 林志玲需要转型不必跳槽

有传闻说大型娱乐公司要挖走林志玲这块“香饽饽”

  娱乐圈“卧槽”族

  有些人走有些人留,似乎不需要太多理由。在娱乐圈这个“快餐化”行业里,有些正当青春年华的男女,竟已是十数年没挪窝的“老人”。对他们来说,数字后面的“零”并不是决定去留的唯一标准。

  娱乐圈“卧槽族”守则

  1.做生不如做熟。

  2.在工作之余,积极寻找新的兼职

  机会。

  3.及时判断职业前景, “卧一旦槽”有风险,三十六计还是走为上。

  跳槽都是流言

  从2002年担任修身代言人走红后,一直有传闻说大型娱乐公司要挖走林志玲这块“香饽饽”。去年更有消息称李泽楷要成立娱乐王国,挖她去做顶梁柱,但之后被证实是流言。

  最近林志玲的动向又惹人关注。一来,她在电影圈内的发展顺风顺水,《赤壁》令她收获了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提名,月底她要和周杰伦共同开拍《刺陵》;二来,台湾第二大模特儿公司伊林正在向林志玲的老东家凯沃发起“挖角”战,本月挖走了一对双胞胎模特儿,而林志玲之前的经纪人江仪容居然现身伊林走秀。

  上周林志玲来上海参加GIORGIOARMANI的活动,她向记者坦承模特工作无法常青,自己将会转型为“演员”:“我终于找到可以长久点的职业,电影是我下半生要走的路。”

  不过在凯沃已经10年的林志玲可以说“够义气”,虽然转型,但绝对要做“卧槽”族:“今后模特工作会有所减少,不过我不会离开凯沃,因为正是通过这个平台,大家才认识并熟悉我。”

  度过职业危机

  在林志玲的职业生涯中,她的东家凯沃可说是最大推手。凯沃的负责人洪伟明坦言,10年前见到林志玲第一面就觉得她会红,“会用毛笔字写信的模特儿只有她!”“模特吃的是青春饭,但机会永远不会晚。第一步,我让林志玲在T台上成为不可取代的偶像;第二步,进军主持界,站稳脚跟;第三步,出唱片;第四步,演电影……”

  林志玲在担任修身代言人后一举成为时尚icon,不过也遭遇过严重的职业危机——她2005年在大连意外坠马之后,整整休息了4个月,其间好多合约无法履行,面临巨额赔偿。康复中的林志玲曾经几次要提前复出解决危机,但公司还是为她一并承担下来。直到最后林志玲在基本恢复的情况下才复出,越战越勇。

  据悉,林志玲现在已经是“一女二嫁”,凯沃负责林志玲的模特经纪约,包括剪彩和代言;而她的电影约已经签给了香港中环娱乐。上周她在上海一连现身两个活动,都是凯沃为她接的工作。

  知道多一点 超级“卧槽”族

  ●金城武:18年

  金城武从出道至今一直隶属于福隆经纪公司,他的经纪人也从没有换过,就是一手签下他的姚宜君。

  ●张震: 年10

  几乎从成名之后,张震就一直呆在王家卫所属的泽东影业。

  ●容祖儿:10年

  在英皇公司呆得最长当然是“一姐”容祖儿,她差不多10年不挪窝。同期的英皇四小花早已走的走、嫁的嫁。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志玲 | 金城武 | 伊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