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苏有朋牡丹节引发混乱 围观观众遭扒窃

苏有朋彩排也真唱
苏有朋彩排也真唱

苏有朋将歌迷送花留念
苏有朋将歌迷送花留念

苏有朋深情演唱《珍惜》
苏有朋深情演唱《珍惜》

  近日(29日)晚,苏有朋应邀出席牡丹节活动,引来众多观众的围观和拍照。骚乱之中,有不少观众被踩到脚,甚至很多人被偷手机和钱包。

  始料未及 歌迷众多

  虽然主办方之前对歌迷团体购票已经做出防御措施,但歌迷的热情显然超出了主办方此前的估计。在苏有朋刚一登台露面,热情高昂的观众和铁杆粉丝混杂在一起不断呼喊起哄,歌迷的欢呼声一度压过现场的音乐。混乱情况发生在苏有朋下台之后,众多观众高喊苏有朋,现场霎时混乱。混乱中,有人更大叫被踩到脚了。

  观众围观难行 保安护行

  演出结束后,歌迷和众多观众早早就堵在了出口,想要签名的朋迷更是将本子高高举起呼喊着苏有朋的名字。一向见惯了大场面的苏有朋,目睹这样的混乱场面也开始不安起来。看到现场情况逐步失控,主办方令多名保安拦截粉丝和观众。为免苏有朋再受到冲击,几名工作人员把苏有朋团团围住,另外多名工作人员则在两旁阻挡人群为他开路,在众人合力下硬生生地把苏有朋从人堆里拽出来。在10几个工作人员的“力挟”之下,苏有朋匆匆离开了现场,并移步到会议室休息。

  小偷趁乱扒窃

  苏有朋离开后,围观群众也渐渐开始消散。此时却有不少观众突然发现,自己的随身财物不翼而飞了。许多人被偷走手机和钱包,更有的手提包被翻了个底朝天,所有值钱的东西都被偷了。不少观众向主办方投诉,但也没有办法追回损失。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有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