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念大婚剧照曝光 《沂蒙六姐妹》演绝革命红嫂

《沂蒙六姐妹》剧照

《沂蒙六姐妹》

《沂蒙六姐妹》

  由橙天娱乐旗下明星李念主演的红色献礼电影《沂蒙六姐妹》拍摄已过半,这是李念09年冲击大银幕的第一部作品,影片中,李念传神而生动地刻画了一个美丽贤惠、倔强机灵、善良正义的红嫂“月芬”。

  导演巧费心机 李念戏里戏外未见“老公”

  日前,《沂蒙六姐妹》剧组曝光了部分精美剧照,剧照中李念饰演的月芬在乡亲们的见证下举办了一场特殊的婚礼。简朴的仪式,新娘李念身着大红棉袄,怀抱大公鸡,嫁到烈属之家。

  月芬的公公年轻时抗战牺牲了,婆婆一直支持革命,儿子成年后也在她的教育下参军上了前线。当约定的婚期已到,丈夫却在前线抗敌,于是月芬就抱着公鸡拜堂成亲,直到丈夫牺牲,她也没能见上一面。凑巧的是,现实中,李念与扮演她丈夫的演员也一直未见面,而这一切正是导演为了让她入戏的精心安排。之后,导演对李念的表现非常满意,认为她演活了“月芬”,夸她人有灵气,“浑身都是戏!”

  为角色向真正红嫂取经

  据了解,为了演好这个有挑战性的角色,李念还特意向电影的原型—— 健在的真正红嫂取经,听她们讲当年的故事,在临沂体验生活,倍受感动。当年,这些红嫂姐妹们就是自发组织,为军队纳鞋底、运军粮,组成了稳固的“后方娘子军”,为战役的胜利奉献着自己的青春,有很多红嫂一辈子没见到自己的老公。作为80后的一代的年轻人,李念认为这次拍摄经历很受教育,无论是做人还是演戏都收获很大。

  作为新一代青年演员,形象清纯健康、功底扎实、为人亲和。这几年,李念在演艺事业上作品不断,她用心塑造着每一个角色,从电影《霍元甲》、电视剧《茉莉花开》、《极速的浪漫青春》、《江湖俏佳人》、《蜗居》,李念已蜕去青涩,从偶像到实力派快速迈进。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